《春风十里》齐溪壁咚 引张一山心跳脸红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30 10:14:05

《春风十里》齐溪壁咚 引张一山心跳脸红

  《春风十里不如你》剧照

近期,由马进执导,实力演员齐溪携手张一山、周冬雨共同演绎,改编自著名“文艺诗人”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之《北京 北京》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网络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热度不断,网络播放量突破35亿,引爆全民爱情价值观探讨,成为暑期最热门的大剧。饰演妇科主任柳青的实力演员齐溪“微表情”式的演技,将柳青的风情万种刻画入微,揽获一众好口碑,凭实力圈粉无数。有网友发文:柳青是所有男人的幻想对象,齐溪的表演让我感觉她就是柳青本人。

剧中,实力演员齐溪饰演的妇科主任柳青对秋水(张一山饰演)申请加入课题组不以为然。秋水为了证明自己的专业过硬,在课题组讨论时,对柳青的方案提出了疑义。柳青把秋水单独叫到自己的办公室,突如其来的壁咚了秋水,这不仅让秋水忍不住说这样教育太香艳了,网友更是纷纷发文表示隔着屏幕都被柳青主任撩到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柳青和秋水的感情什么时候才能擦出爱的火花?和小红(周冬雨饰演)相见恨晚的姐妹情会不会因为秋水而破裂?让我们一起静待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播出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