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异星营地”正式开票 谭维维、老狼、谢天笑、郝云实力坐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10:48:24

2017“异星营地”正式开票 谭维维、老狼、谢天笑、郝云实力坐镇

寻自我,停止假装生活,首届2017“异星营地”•阿拉善COART嘉年华,于现已火热开票。今年国庆期间,将于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梦想之城盛大开幕。

“异星营地”· 阿拉善COART嘉年华是由李亚鹏发起的“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和亚洲星光娱乐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主题嘉年华。一座梦想之城在这里平地而起,黄色风沙吹过的地方,所有异次元人类将奔赴“异星营地”庆祝最原始真实的生命和创造力。亚洲星光娱乐携手“COART青年文化现场”,为呈现形式别样且内容新颖的嘉年华现场,将场景化的理念“搬”进了沙漠,融合了超炫的音乐现场,还有影像展览、国际商贸市集、艺术装置、超级论坛以及沙漠露营,让更多人体验到热情、神秘而自由的沙漠文化!音乐现场邀请了谭维维、老狼、谢天笑、郝云等实力歌手坐镇,大牌乐队集摇滚、流行、民谣、等众多风格。16组艺人,共同呈现真正的民族性与多元化,力求打造完美的音乐现场,为到场的乐迷留下难忘的观赏体验,势必会引起前奏一起全场合唱的盛大场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