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演另类警察,陈奕迅演过气巨星 好戏陆续有来

来源:新快报
2017-08-30 15:06:01

原标题:吴镇宇演另类警察,陈奕迅演过气巨星 好戏陆续有来

吴镇宇演另类警察,陈奕迅演过气巨星 好戏陆续有来

吴镇宇演另类警察,陈奕迅演过气巨星 好戏陆续有来

耳东影业昨天在京举行新片计划发布会,公布2017至2018年度26部新片计划,演员吴镇宇、吴樾、崔志佳,导演邱礼涛、谷德昭、李子俊、火火、谢夫等到场祝贺。发布会上,耳东影业首次对外披露了其泛娱乐战略布局以及跨界合作,新片包含了爱情、喜剧、悬疑、灾难、动作、奇幻等多种类型,有电影《泄密者》《卧底巨星》《困兽》《逆火英雄》《杀破狼3》《反贪风暴3》《低压槽》等重点项目电影,还有三部电视剧《玉观音》《全球通缉》《发小儿》。

新片推介中,导演谷德昭导演带来了由陈奕迅、李荣浩、崔志佳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他表示这是一部简单的娱乐大片,“(剧中)李荣浩是卧底,陈奕迅是过气动作巨星。我之前拍港式喜剧,这次内地演员比较多,希望拍出一些整个华人世界电影的味道”。

吴镇宇携新片《泄密者》亮相,该片除了吴镇宇之外,还有张智霖、佘诗曼等知名演员加盟。再次挑战警匪、涉毒类热门题材,吴镇宇透露自己习惯不看全部的剧本,而且剧情不能泄密太多,只是笑称自己要一直顶着有争议的发型拍戏,“好久没演这样的警察了,我也没有用替身”。吴镇宇也自曝拍摄太辛苦了,所以下班后大家就要开开心心的吃饭,晚上也不用再背台词了,“很多动作场面是自己拍的,我很害怕明天就送去哪个医院了,所以能吃就多吃一点”。

另一部耳东影业新片《困兽》讲述了在困境里如何生存的故事,监制黄柏高则坦言这部电影动作场面十分劲爆,主演吴樾现场透露此次将出演一个与以往形象十分不同的角色,“今年我演了很多跟动物有关的戏,这部电影有最难的、最意想不到的元素在里面”。

发布会上,耳东影业与多家影视公司达成战略协议,进行多部影片的深度合作,到2018年底预计出品及发行影片将达50余部,未能到场的相关演员古天乐、林家栋、林更新、包贝尔、薛凯琪等通过VCR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