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内容为导向 小马当红打造影视界“潮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16:18:27

IP泛滥、小鲜肉盛行的影视圈中,有那么一只特立独行的团队——小马当红。小马当红始终坚持以优质内容为导向、致力于打造年轻人所喜爱的电影。2016年情人节档的黑马《高跟鞋先生》,便是最有力的证明。

2016年情人节档,北京小马当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都市奇葩电影《高跟鞋先生》强势推出,2000万的成本收获过亿票房的优异成绩使小马当红一跃成为业内黑马。在受到春节档及同档期电影的双面夹击之下,该片上映第一天票房突破3000万,首周票房破8000万,并在上映十天后票房破亿,成为该档期唯一一部票房破亿的爱情片,上座率持续蝉联首位。谈起该片的成功,《高跟鞋先生》总制片人、小马当红创始人及CEO马子涵表示:优质的内容和精确的导向是该片成功的关键。未来电影市场也将以内容为导向,只有优质的内容才能吸引年轻人进入影院。

北京小马当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立,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影视项目开发、影视投资、节目制作、影视制作、IP增值服务等。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服务年轻人群、立志打造影视界的“潮牌”。

小马当红拥有目前国内影片亿元俱乐部中最年轻的团队,核心团队精英化、年轻化,具有丰富的影视行业从业经验。公司拥有一批90后的创作团队,同时创始股东齐笑及马子涵从事电影投资行业多年,拥有资本、科技、文化娱乐等行业丰富人脉资源,为公司跨界资源整合提供渠道。

公司成立以来,已在投资及制作影视作品方面取得卓著成绩,先后投资及制作电影《深海挑战》、《高跟鞋先生》、《天马》、《德兰》、电视剧《北飞行动》等作品。今年,小马当红还收购了来自国外的顶级后期制作团队,该团队曾为国内多部著名大片制作后期特效,作品包括《寻龙诀》、《盗墓笔记》、《天将雄狮》、《锦衣卫》、《画皮2》等。

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经过近几年的业务拓展,小马当红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跨媒体、多元化的文化传媒公司,带动年轻生力军的力量,努力成为影视业的“潮流品牌”,并以国际化、综合化的态势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