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实力派 张禄籴发完整版《安眠药》

来源:中原财经网
2017-08-30 17:42:10

前不久,火爆的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迎来了盲选收官之战。在节目中,张禄籴现场自弹自唱的一首《只如初见》,一把清音惊艳众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然而,最后却未能赢得导师转身。而一曲原创的《安眠药》更体现张禄籴的唱作实力,现场观众感动落泪,导师也连称遗憾,惋惜。


原创音乐实力派 张禄籴发完整版《安眠药》

这一首深情款款的情歌《安眠药》,道尽了回忆与夜里无边的孤独,也感动了许许多多的听众,现已被各大主流平台收录,人们可以在网络上听到这把触动心灵的声音。在一个个浮躁失落的寂寥无眠的夜里,它治愈过听众的伤口,温暖过人们的梦。一声声思念在浅吟低唱中直抵内心深处,所有音符都像是在唤醒回忆里的故事,带着浓郁的张禄籴的风格。

早在2014年,张禄籴参加CCTV-3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一季》的比赛时,这首歌便成功打动了杨坤老师,大受赞赏。经过改编创作荣耀归来,张禄籴《安眠药》完整版引起了更多关注。此番演唱经过多年历练,歌声中显得情深了几分。

这些年来,张禄籴用心歌唱,一首安静抒情的《安眠药》成为了孤独的痊愈解药。那磁性的声音特别符合这首歌的味道,让人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声音中起起伏伏的情绪。歌声里澎湃的情绪轻易地俘虏了一颗颗纯粹的灵魂,因为张禄籴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歌手,还是一个有才有料的音乐创作人。

《安眠药》中蕴含着歌手张禄籴的情感思考与找寻,将心底的回忆唱成了歌,也在诉说着许许多多人相似的爱情故事。这深情歌唱或许是在向年轻人阐述一种爱情态度,拥有过也是美好,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要学会放下,人总要学着成长。

历经六年寒暑,张禄籴不曾放弃对音乐的执着,闯过了艰难曲折,尝过了酸甜苦辣,音乐中更添了几分沧桑与成熟。一直以来,张禄籴在粉丝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创造好听的音乐,走心歌唱,也给予了粉丝们众多感动。虽然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未能继续走下去,绽放光芒,但他也依然一如既往,执着于音乐之路。如今,我们通过音乐《安眠药》读懂他,更重新认识这个有态度的追梦青年。


原创音乐实力派 张禄籴发完整版《安眠药》

首发完整版《安眠药》现已全网开唱,张禄籴带来的真情演绎,也进入了人们换季过渡的治愈系必听歌单,成为“最佳陪伴”,在每一个漫长的无眠的夜里,为人们深情疗伤,跟你说“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