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一直播为总决赛拉票,贾乃亮狂刷“法拉利“疯狂应援

来源:中国网
2017-08-31 17:07:56

8月28日七夕佳节,人气炸弹PG ONE一直播首秀,为《中国有嘻哈》决赛拉票预热。贾乃亮惊喜亮相直播间,为万万狂刷礼物豪掷“千金”!让PG ONE大呼“有排面儿!”截至目前,一直播线上观看量突破5275万次,PG ONE引爆人气名不虚传!

PG one一直播为总决赛拉票,贾乃亮狂刷“法拉利“疯狂应援

今夏最热综艺《中国有嘻哈》将于8月31日进行决战录制,硝烟再起,战火重燃。拥有过硬实力与超高人气的PG ONE无疑成为了粉丝心目中的冠军人选。PG ONE一身嘻哈风装扮搭配炫酷灯光亮相直播间,与粉丝闲话家常,倍感亲密。直播刚进行到第6分钟,直播间内突然里一阵躁动,粉丝们疯狂刷屏,万万也抑制不住激动大叫出声。竟是贾乃亮惊喜现身直播间,豪掷“法拉利”“大轮船”为PG ONE捧场助威,让万万大呼“有排面儿!”同为哈尔滨老乡,感情自然是非常深厚,此次贾乃亮的意外惊喜也让PG ONE十分感动,万万还当众表白甜馨并祝亮哥和小璐嫂子七夕快乐。粉丝调侃说,这真是膨胀男孩与成功男人之间的默契互动。

PG one一直播为总决赛拉票,贾乃亮狂刷“法拉利“疯狂应援

任性PG ONE还在拉票环节大秀自家狗狗美妞儿。不仅知道家里每个人的名字和作息时间,还能掐着点儿睡沙发不被发现,粉丝们笑称“老万家的狗也成精了”。直播最后,PG ONE真心感谢每一位粉丝一路的支持:“有你们才有现在的PG ONE!31号最决战录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也将奋力一搏,做最真实的自己,用作品回报大家。总决赛见!”

PG one一直播为总决赛拉票,贾乃亮狂刷“法拉利“疯狂应援

PG ONE作为中国嘻哈饶舌男歌手,著名嘻哈组织红花会成员之一,因《中国有嘻哈》爆红。年纪轻轻的PG ONE就征战大江南北的嘻哈竞赛,说唱功力不俗,为人仗义。为兄弟而战、暖男行为等吸粉无数,还在战队忘词情况下,立即上演

freestyle,每场表现无不让观众惊艳!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呼声极高。在刚过去的半决赛上半场中,一首《H.M.E》让制作人吴亦凡不禁感叹“老万开始狂了”,周杰伦御用编曲人钟兴民也称赞其“有态度”,《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更是直言“PG ONE炸死我了”。

今夏最热综艺《中国有嘻哈》,除了吴亦凡带火的freestyle潮流,更是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嘻哈风,将曾经在中国作为小众音乐的嘻哈(HipHop)带到了大众的视野之中。

PG one一直播为总决赛拉票,贾乃亮狂刷“法拉利“疯狂应援

8月31日,一直播将作为爱奇艺深度合作伙伴,针对《中国有嘻哈》节目进行决赛投票直播,直播过程中各位选手在一直播收到粉丝投出的“定制礼物”数量排名将直接影响决赛排名。一直播作为除爱奇艺官方平台以外唯一决赛直播投票平台,将与粉丝共同见证人气rapper king的诞生。决赛舞台,三强争夺战即将上演,谁将惊艳四座,问鼎嘻哈?正面对决,火花四射,快来一直播参与决战投票,为你心中的最强rapper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