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杰尼一直播耿直拉票 不靠思聪靠实力

来源:北青网
2017-08-31 17:07:56

8月31日晚8点,《中国有嘻哈》联手一直播开启直播投票环节,硝烟四起,三强席位由你决定!8月29日,花园宝宝艾福杰尼亮相一直播与粉丝互动拉票。截至目前,一直播累计播放量超711万次。

艾福杰尼一直播耿直拉票 不靠思聪靠实力

花园宝宝艾福杰尼直播尬舞拉选票不靠思聪靠实力

艾福杰尼在直播中依旧延续搞怪逗比风格,化身段子手上线,给粉丝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拉票环节,花园宝宝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现场尬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吐鲁番的姑娘》,在热辣的音乐声中展现出一只灵活的胖子。粉丝们纷纷调侃道:“太鬼畜,秀住了”,“怕不是疯了吧”,引来爆笑连连。而艾福杰尼还是一贯爱笑的样子,坦言道:“舞也跳了,话也说了,剩下的就看你们给我疯狂打call啦!”

面对被王思聪关注点赞的问题,花园宝宝一笑置之,更多的还是看实力说话。能在决赛前和粉丝们直播见见面,艾福杰尼也感到非常开心,全程多动症,萌萌哒揉脸玩,仿佛真是无忧无虑的花园宝宝。直播接近尾声,艾福杰尼迅速套上背心准备继续排练,用功程度也为人称道。

艾福杰尼一直播耿直拉票 不靠思聪靠实力

凭借自己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稳定的发挥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艾福杰尼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这个被誉为西部说唱风暴的耿直boy来自新疆库尔勒,凭借精彩的表现,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嘻哈音乐的风采,也让艾福杰尼的名字广为人知。8月31日的直播投票中,一向稳定发挥的艾福杰尼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请拭目以待。

一直播联合《中国有嘻哈》直播决赛投票 最强三甲人气Rapper king由你决定

今夏最热综艺《中国有嘻哈》将于8月31日迎来决战录制,硝烟再起,战火重燃。吴亦凡带火的freestyle潮流,节目本身更是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嘻哈风,将曾经在中国作为小众音乐的嘻哈(Hip Hop)带到了大众的视野之中。如今,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强强争霸,最终花落谁家?8月31日,一直播将作为爱奇艺深度合作伙伴,针对《中国有嘻哈》节目进行决赛投票直播,直播过程中各位选手在一直播收到粉丝投出的“定制礼物”数量排名将直接影响决赛排名。一直播作为除爱奇艺官方平台以外唯一决赛直播投票平台,将与粉丝共同见证人气Rapper king的诞生。决赛舞台,三强争夺战即将上演,谁将惊艳四座,问鼎嘻哈?正面对决,火花四射,快来一直播参与决战投票,为你心中的最强Rapper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