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航《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完美收官 新戏即将上视

来源:中国网
2017-08-31 17:51:53
由刘全玮执导,崔航、李颖、荣溪主演的自制电视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在乐视视频完美收官了。该剧由曾经辉煌一时的火爆IP同名小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在最大程度保留下原著风格的同时,大胆摒弃原书中怀旧伤感元素,将“正青春,正热血”的概念灌注其中,致力于要让观众们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青春的呼啸与奔放。

崔航《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完美收官 新戏即将上视

曾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出演过猴子酒的崔航,此次在网剧中饰演男主于一,角色是外表小鲜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绝顶聪明,傲气十足冷酷又腹黑毒舌。内心超级理性,用理性分析一切是他的乐趣。据发布会现场访谈,于一这个角色对于崔航最大的挑战,则是诠释一个完美天才少年,18岁就拿到了国外心理学和社会学的上学位博士,在开拍前为了能拿捏对角色的人物表现精准,崔航都提前做功课与博士朋友接触聊天,从生活中对角色进行揣摩,分析,从而完美诠释角色。  据悉,崔航主演的《上古情歌》也已在东方卫视完美收官了,而主演的另外一部网剧《我不上头条》已在后期制作中,预计2017下半年上视。据了解,崔航为了更好的磨练演技,推掉了一些大戏热剧角色邀约,独挑大梁接下几部网剧男一以此磨练演技,之后将给大家呈现更多好作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