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黄金圈》全副装备震撼亮相 脸叔脱下皮袄瞬间征服影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09:41:17

《王牌特工2:黄金圈》全副装备震撼亮相 脸叔脱下皮袄瞬间征服影迷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曝光“全副武装”版海报预告。九大主演携武器惊艳亮相,三大阵营各具特色,前作中的王牌特工绅士范十足,特别是脸叔“中国定制”的灰西服引发迷弟迷妹尖叫;新加入的联邦特工不羁与性感并存,网友直呼“要舔屏”;大反派朱丽安·摩尔甜美娇媚,树立“女神”形象,而人物背后整齐排列的装备更是暗藏玄机。与海报一同曝光的预告,惊心动魄的爆炸、全方位升级的装备、英美特工的激情碰撞让影迷们的期待值再次爆表。

“中国定制”脸叔灰西服获好评 网友舔屏大赞红毒蛇性感

最新曝光的“全副武装”版海报中,英美特工风格迥异,英国王牌特工均身着西装,在橙红色的背景衬托下,绅士范儿十足却又多了几分“闷骚”,其中,脸叔身着灰色西装,帅气逼人,相较于之前曝光的皮袄造型,“中国定制”的灰色西装更得人心,网友直呼“给力”、“被哈老师帅倒了!”,其身后的蝴蝶元素引发网友猜测脸叔复活之谜;还有“人气王”蛋蛋艾格西的橙红色西服也是让网友大爱。而联邦特工大多是牛仔造型亮相,深色背景的映衬下,不羁又神秘,联邦特工的“酒”装备引起网友好奇心,而身手不凡的佩德罗·帕斯卡让迷妹直接“舔屏”,夸赞其“性感到不能自拔”,还有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Poppy,色彩明艳,表情邪魅,背后的阴谋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王牌特工2:黄金圈》全副装备震撼亮相 脸叔脱下皮袄瞬间征服影迷

《王牌特工2:黄金圈》全副装备震撼亮相 脸叔脱下皮袄瞬间征服影迷

动作打斗“帅到原地爆炸” 新式特工片引发期待

在曝光的预告中,爆炸场面依旧爽翻,王牌特工英国总部瞬间被夷为平地,惊险程度可见一斑,此次,升级后的装备全新亮相,各式打斗亦是精彩,从车中打斗可以窥探铁臂男的难以攻克,蛋蛋艾格西肩扛行李箱轻松发射炸弹、火力十足,还有佩德罗·帕斯卡的套索也是所向披靡,在酒吧打斗中,花式玩转,战无不胜,网友激动留言“简直帅的我原地爆炸”、“特工片拍出了新意”。此外,还有英美特工的激情碰撞,特别是蛋蛋艾格西最后戏谑式的说道:“还真是壮观啊!”,让网友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被英美特工的幽默逗乐。很多网友看了预告片之后,表示“又是一扇新的大门”,对于这部爽片,则是“今年最最想看的一部电影,前作真的很好看所以对续作期望很高。”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