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击》奥兰多变亡命特工 遭许魏洲“示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14:29:50
 
 

《极致追击》奥兰多变亡命特工 遭许魏洲“示爱” 

奥兰多获封“84亿美金男主” 许魏洲现场“示爱”奥兰多

奥兰多作为“系列片之王”,创下了主演影片票房累计达到84亿美金的神话,并因此获得“84亿美金男主”的美誉。在发布会现场,更有忠实影迷为奥兰多·布鲁姆献上精心准备的双重惊喜:一支满载“回忆杀”的奥兰多·布鲁姆经典角色混剪视频,以及一幅充满中国风的水彩卷轴,“花开中国,极致绽放”八个字也隐含了影迷对于《极致追击》的美好祝愿。现场气氛温情满满,令不少影迷几度哽咽,当场泪目,而奥兰多·布鲁姆亦用中文对粉丝连连致谢。

当天,人气偶像许魏洲也变身迷弟,不仅演唱了自己乐坛偶像周杰伦亲自操刀作曲的电影主题曲,更在发布会现场和影坛偶像奥兰多现场同框。许魏洲大赞奥兰多·布鲁姆本尊“So cool、so man、so fantastic,so amazing! 真的比大银幕上更帅!”并称自己上映后一定会亲自去电影院支持。 奥兰多也大方回赞主题曲体现了电影中超强的节奏感,情绪饱满,表现力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