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女主卢靖姗:她的美食、冒险与音乐不可辜负

2017-09-01 15:45:18

《战狼2》女主卢靖姗:她的美食、冒险与音乐不可辜负

截 2017年8月31日,电影《战狼2》票房已突破55亿,并且仍在不断刷新着华语影史最高票房纪录。而《战狼2》一号的卢靖姗也在继续在自己的事业上节节攀升,迅速跻身国内一线女演员的行列。近日,卢靖姗现身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影中有着不俗演技的她 秀厨艺与观众分享生活趣事,给 大观众展示了她戏外丰富多彩的一面。

在节目中,卢靖姗现场制作了一道营养美味的素食沙拉,以茼蒿、牛油果、鸡蛋等有机食品为主料,配以苹果醋、柠檬汁等配料,厨艺娴熟色味俱佳,实乃自成一派,让在场的主持人向真、曹扬都纷纷手动点赞。

《战狼2》女主卢靖姗:她的美食、冒险与音乐不可辜负

据卢靖姗介绍,自己坚持吃素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自己的母亲信仰佛教,第二则是因为从前次意外的三度烧伤,当时医生告诉她通过食疗的方法可以帮助她恢复,而在经过多年的坚持之后也确实颇有成效,到现在为止她的伤疤几乎已经看不出来,所以她也一直坚持着这种健康的饮食方式。

现场她还爆料介绍非洲小女孩Pasha其实是在义乌长大的,tundu超爱吃兰州拉面;卢靖姗微笑地表示,非洲本地的小女孩小男孩都超Q,超可爱,自己真切地想给他们带去一些关爱;还有解密影片中高难度的人狮同场飙戏的场景,其实仅仅只隔了一个铁笼子,完全禁不住雄狮的冲撞......卢靖姗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众多《战狼2》非洲拍摄时的幕后花絮,也让观众了解了这个剧组除“搏命”之外诙谐幽默的日常。

《战狼2》女主卢靖姗:她的美食、冒险与音乐不可辜负

卢靖姗形容说,自己小时候的生活很像《摔跤吧爸爸》里的小女孩。崇尚中国功夫的父亲Roy Horan是一位十足的“虎爸”,对自己和妹妹都有很严格的要求,从小就教姐妹俩功夫,一直像男孩子一样培养两个女儿。而卢靖姗也继承父亲了热爱冒险(父亲年轻时曾去北极探险)的个性,在《战狼2》拍摄期间,她曾一个人利用闲暇时间踏访非洲的美景,在也门海岸遭遇海啸也是从容不迫的驾车撤离。同时卢靖姗打拳、射箭等都是一流。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卢靖姗向观众亲身示范射箭技巧,锐利的眼神,笔挺的身体,拉弓瞄准射击一气呵成,酷酷的身姿让现在粉丝大饱眼福;接着还教主持人打拳互动,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柔美的身躯能爆发如此强大的力量,主持人曹扬直呼:“这真的就是一个男孩子嘛!”

《战狼2》女主卢靖姗:她的美食、冒险与音乐不可辜负

最令观众惊喜的当属卢靖姗在现场演绎了电影《战狼2》中的灵魂插曲《Amazing Grace》,银铃般嘹亮高亢的嗓音,令在场的观众都不由得低声“哇”的惊叹,仿佛让人们回忆起了影片中那段激励拼搏的画面;原来票房女王不仅演技佳,唱歌也是一流。据媒体采访了解,卢靖姗14岁时曾签约日本唱片公司,入驻小室哲哉的公司。在2000年冲绳的G8峰会上,还和安室奈美惠同台出演过。

《战狼2》女主卢靖姗:她的美食、冒险与音乐不可辜负

也许正是由于来自父母的教育,养成了卢靖姗现在不拘小节、真实随性的性格。每次节目录完后还会毫不厌倦大方和每一个粉丝打招呼合影,逐字逐句认真阅读粉丝的信件,为现场观众辛苦陪伴鞠躬感谢等等。真实不做作的性格让她深得周围人的喜爱,每走过一处都能以个人魅力迷倒大批观众。

随着《战狼2》的大火,她迎来了一个前途无量的未来!十年后从好莱坞再次回到国内发展,这次的迅速走红对卢靖姗来说是众望所归。幸运女神总会降临在善良的人身上,除却作为新生代演员的精彩表现,她的美食、冒险与音乐,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也一样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