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伦:邓紫棋,我们一起上鸟巢吧

来源:北晚新视觉
2017-09-04 14:25:29

今日,爱奇艺、新浪微博同时发布:黄国伦9.23鸟巢演唱会助阵嘉宾“两歌后,一奇才,一天王”中的天后黄绮珊,和奇才金志文以外,另一位天后终于正式公布,她就是华语铁肺唱将——邓紫棋。

黄国伦:邓紫棋,我们一起上鸟巢吧

【我要推掉所有其他工作,去鸟巢和你一起唱】爱奇艺公布的视频中,歌手、主持人何洁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上采访黄国伦,问及鸟巢演唱会进行的如何,黄国伦现场打电话给一位友人,说“借今天录制节目邀约她”。电话接通后,邓紫棋得知黄国伦心意,竟然二话不说,当场爽快承诺“9月23日其他工作都推掉,绝对会去鸟巢!”。

黄国伦挂断电话后内心十分激动,连声感谢何洁的助推,让他一举成功完成了嘉宾邀请!

反倒是何洁当下特别懊恼,原来当初黄国伦早向她提出过鸟巢邀约,但她以为国伦老师在开玩笑,根本没当真留下档期,9月23日她目前已经签约其他工作,确定无缘参与这场史上最神奇的“没有不可能”鸟巢盛典。眼看邓紫棋义气相挺黄国伦,何洁大呼遗憾!

【倒数19天,加紧催票练歌,梦想就在眼前】黄国伦给自己定下的演唱会八部曲——场地、新歌MV、硬照拍摄、发布会、舞美与音响、导演团队、观众、嘉宾、都已全部启动,其中绝大多数已经完成,各路粉丝和围观群众,都亲眼见证黄国伦这次攻鸟巢是越玩越真,越玩越大。整场演唱会已是箭在弦上,音乐大师实现自己人生最大目标可能性越来越近,随之而来票房压力也越来越大。

黄国伦:邓紫棋,我们一起上鸟巢吧

随着黄国伦不断带着网友“重温经典”,象是《我愿意》,《味道》,《不要对他说》,《眼泪》,《袖手旁观》,《半生缘》…等,越来越多名歌红曲创作故事让大家惊叹,竟然有这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出自黄国伦之手,换句话说,他成就了,创造了王菲、张学友、黎明等明星们的那些经典传唱。而众原唱明星如张信哲,范晓萱,也在微博转发,回味感念和国伦老师的合作情谊,并热情为他的鸟巢演唱会打Call!

黄国伦:邓紫棋,我们一起上鸟巢吧

黄国伦:邓紫棋,我们一起上鸟巢吧

很多网友表白黄国伦,“越来越觉得去看大叔的演唱会是件多么靠谱的事情”,大麦网与其他售票网站也持续为黄国伦站台,只剩不到20天,必须全力为演唱会票房做最后的冲刺。

黄国伦:邓紫棋,我们一起上鸟巢吧

【最后一位重量级天王歌手会是谁?】邓紫棋公布之后,黄绮珊、金志文、邓紫棋粉丝都在好奇猜测黄国伦将在演唱会上和他们的偶像合唱什么歌曲?更多网友则关心,这最后一位“天王级歌手”将是谁?目前这个答案只有黄国伦知道,而他本人却低调回应:我应该不会先公布这位天王是谁,希望把天王当做一个惊喜礼物送给大家,来了你们就知道了,绝对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