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秀女主播张曼希新歌《开开心心》上线啦!

来源:环球网
2017-09-04 14:25:29

女主播发歌出道转型艺人,张曼希不是第一个,在她之前有陈一发,冯提莫这样的成功案例,曼希成为了第三个成功转型的女主播。

奇秀女主播张曼希新歌《开开心心》上线啦!

《开开心心》是一首特别有魔力的歌,说是神曲完全不过分,粉丝评价说听了一遍哼唱了一天。曲风欢快俏皮,加上曼希甜美的声线真的很洗脑。

现在大家都知道张曼希人美,歌甜,但是她的背景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奇秀女主播张曼希新歌《开开心心》上线啦!

张曼希1993年10月8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是杭州书画大师张岳建的孙女,目前就读温哥华西蒙菲沙大学金融专业。会唱歌会卖萌,还会弹古筝,性格活泼开朗,擅于讲段子、还带点小调皮。

这可能就是我们所谓的颜值与才艺对等!!

本首歌曲的音乐制作人王梓赫,最近也是火力全开,好多热门影视作品都能听到他的音乐,迪丽热巴,张云龙电影《傲娇与偏见》同名主题曲也是出自他手

希望能听到更多王梓赫与曼希的合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