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四战 荷兹遭遇停牌淘汰华晨宇落泪

来源:新快报
2017-09-04 15:45:14

原标题:虚拟偶像输给了真实偶像,华晨宇流泪说不舍

《明日之子》第四战 荷兹遭遇停牌淘汰华晨宇落泪

《明日之子》第四战 荷兹遭遇停牌淘汰华晨宇落泪

  《明日之子》第四战

偶像选秀《明日之子》厂牌进击战前晚第四战落幕,周笔畅作为杨幂好友前来替她帮唱选手,而备受争议的二次元选手荷兹遭遇停牌淘汰。星推官华晨宇表示不舍时当场落泪。赛后节目节目总监制接受专访,首次曝光了荷兹真实幕后情况。

华晨宇称荷兹的存在代表未来

当晚,《明日之子》首次进行了星推官合作演出,华晨宇与“嘻哈少年”马伯骞合作的一首《差不多先生》“燃炸全场”,马伯骞以5:0的票数在第一轮就战胜大热选手毛不易“提前晋级”。周震南与二次元选手荷兹进行两轮比拼,最终荷兹进入终极Battle遭遇停牌淘汰。一直以来“二次元选手”荷兹成为外界争议和黑幕吐槽的焦点,华晨宇对荷兹表示:“今天特别多人反对你,我做选手的时候也是一路被反对过来的,我第一次唱了一个没有歌词的歌,我差点被淘汰了,当时也很多人不理解我。”赛后他也表示那么认真说那一段话是因为自己真的把他当作人,“都说荷兹背后140多人的大团队,但我们也都有自己的经纪人、化妆师和助理,选手也需要包装舞蹈和演唱,虽然大家比赛现场氛围一遍倒,我还是愿意包容这种存在,很多人可以选择好与不好,但是不能去否认自己不喜欢的存在”。

华晨宇直言荷兹的存在代表未来,应该去更多不一样的舞台,而不是跟选手比赛,之后可能5年,更多二次元的朋友会来到这个舞台上。存在多了,大家就接受了,那时候荷兹就是第一个。“希望未来可以上更多舞台让他出现”。华晨宇也表示二次元偶像的市场空间并不狭窄,未来更有巨大的二次元市场,音乐上也会更多有二次元音乐,“荷兹被团队塑造出了人物性格,我自己很喜欢二次元,很多灵感来源于二次元”。

总监称“荷兹只是一个Baby还在进步”

从技术层面来看,荷兹由AR(增强现实技术)、实时动捕、3D实时渲染相结合,成功做到了现实与虚拟的镜头实时互动。荷兹出现以来一直被争议,《明日之子》总监制马昊(曾操刀05超女、07快男等)透露节目出品方与荷兹团队只是经纪合作的关系,“主体不在我们,有专门的公司独立运营。虚拟偶像与真人偶像的轨迹是不太一样的,初音未来(虚拟形象)出道差不多十年,但是在出道5年时才大红,出道七八年才传到中国。而中国的洛天伊(虚拟形象)也已经有5年了,也是漫长的养成过程,明日之子要有一个代表未来的偶像,看一看一个虚拟偶像能不能通过直播的选秀来养成。这是冒了很大风险,一个夏天的时间大家都会谈论荷兹,这就是虚拟偶像的胜利”。

马昊也表示荷兹在节目中“没有特殊待遇”,每一个环节都没有落下,节目组没有为真人选手做的,也不会为荷兹去做。对于荷兹造型、音乐的质疑声,马昊也表示造型是顶级设计师制作的,二次元的音乐跟我们传统的民谣之类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需要多元化东西。荷兹只是一个Baby还在进步,节目结束了未来的路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