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卿尘为爱挽弓射箭 刘诗诗迎来初雪又“中招”

来源:新华网
2017-09-04 15:47:03

凤卿尘为爱挽弓射箭 刘诗诗迎来初雪又“中招”

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醉玲珑》正在热播,开播开始凤卿尘就集刘诗诗以往角色大成,浑身是梗。“救了人就被以身相许”、“嫁给四爷”“逢古装剧必定有男装”……在新播出的剧集里,凤卿尘再次“中招”,离镜天里,迎来了初雪,刘诗诗也是一个逢剧就下雪的奇女子了。

美人为爱挽弓,英姿飒爽不让须眉

《醉玲珑》迎来了一场大戏,凌王选妃,凤卿尘为心中所爱努力争取。以往的古装剧中,刘诗诗便多有打戏,因其舞蹈功底加持,也一贯完成得干净漂亮,自成一格,但是在《醉玲珑》的这场武试中,卿尘挽弓射箭,英姿飒爽的样子还是让人看得移不开眼。比武台上,凤卿尘手持弓箭,继而升到空中,在半空身姿依旧挺拔不见绵软,真的是很难得了。而这场戏的路透花絮照自未播出前就曝光过,备受期待,如今在正片中得见,更觉惊艳。粉丝也纷纷表示“女生帅起来也是真的没有男生什么事了,凤主这么帅气,可以嫁吗”。刘诗诗本人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蛮喜欢吊威亚的,小编只想说,威亚吊起来可仙气可帅气的凤卿尘,打戏真的可以多来几场。

离镜天下起了初雪,刘诗诗浑身是梗再“中招”

从《步步惊心》的若曦,到《风中奇缘》的莘月,再到《女医·明妃传》的允贤,刘诗诗逢戏必下雪。这不,《醉玲珑》里凤卿尘也迎来了初雪,看来这个梗是过不去了。离镜天的漫天飞雪里,凤卿尘一身军装,气势不输男儿。女装是仙气飘飘的小姐姐,男装是英气十足的小哥哥,这么百变的刘诗诗你见过吗?据说,凤卿尘身上的这身军装又重又复杂,为诗诗点个赞吧。

另外要提的是,《醉玲珑》已经改档到每周三、周四、周五三天连播,可以快一点看到凤主了有没有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