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号角》火爆备演中 官方发布售票声明

2017-09-04 15:49:15

《般若号角》火爆备演中 官方发布售票声明

《般若号角》火爆备演中 官方发布售票声明

 

9月9日,史诗级巨制《般若号角》将在北京市五棵松体育馆开启全球首演。新闻发布后,主办方公布了超强的台前幕后人员阵容,具有先进科技的莲花舞台效果图等重磅消息,令音乐人、媒体、歌迷等备受关注,网络上引发了一波又一波地讨论。如今《般若号角》的彩排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让大家越来越期待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视听盛筵。

《般若号角》火爆备演中 官方发布售票声明

官方微博发布票务声明 提醒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

记者发现,《般若号角》官方微博于9月1日发布了与票务有关的声明,针对该情况,记者联系到了《般若号角》的官方负责人。负责人透露:由于发现个别网站通过非正规渠道售卖演出门票,造成了出现假票、未能成功取票等情况。一方面破坏了《般若号角》的声誉,另一方面损害了观众的利益,属于违法行为。基于这种现象,所以发出该声明。在采访中,《般若号角》的官方负责人一直强调要严厉打击非法售票行为,以维护观众的利益,并鼓励大家积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建议大家一定到正规渠道购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记者了解到,《般若号角》是由般若号角文化主办,官方授权大麦网为指定票务总代理平台,永乐票务、娱票儿、般若号角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联合售票。

彩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后续将在多个国家及地区巡回演出

同时,此次采访记者也了解到,目前音乐会正在紧张备演中,相关人员都在日以继夜地加班,只为给观众呈现最壮美的效果。据透露,《般若号角》将在9月8日进行全体演员带妆彩排,到时会有幸运粉丝可以亲临现场,提前感受震撼的声乐舞美,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微博活动。据悉,《般若号角》共分为云耕子堤、殊贤德玥、天鼓雷音、金莲席地四大篇章。由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担任总导演及主演;执行总导演蔡薇蔓,曾肩负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星光篇的导演组组长的重大使命。后续将在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巡回表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