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少酷狗直播首秀实力爆棚 笑称要给粉丝写歌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9-04 17:10:04

曾获得那英赏识的实力唱将毛泽少近日发行了全新EP《可以如果》,并于9月1日晚首次现身酷狗直播间,带来她的新歌首唱。这次新EP的三首歌曲《微凉》、《可以如果》、《亲爱的请留下》都属于疗伤系,在这个夏末秋初的夜晚温暖了一大片网友。直播过程中毛泽少对歌迷的点歌有求必应,为了尽量多唱还清唱了几首,被宠坏的粉丝都直呼“泽哥唱歌超级nice”!

毛泽少酷狗直播首秀实力爆棚 笑称要给粉丝写歌

直播刚开始,毛泽少便带上两首新歌《微凉》、《可以如果》,缓慢的曲调中带着些许清新和伤感,温柔却不失力量,清澈的声音让现场粉丝纷纷献礼,花雨和火箭霸满屏。而毛泽少

表示第一次这样直播演绎新歌还是有点紧张,还自嘲“不愧是首唱,看着歌词也能唱错”,看到粉丝依然无限支持也做出比心手势给网友爱心啦!看到点歌粉丝的ID,毛泽少还笑称这个名字非常有艺术感,有机会就用作歌名来写歌!真是实力宠粉的创作型歌手~

毛泽少酷狗直播首秀实力爆棚 笑称要给粉丝写歌

有粉丝留言说她好乖,毛泽少也开始跟酷狗网友聊起天来,觉得自己以前是叽叽喳喳的状态,现在变得更淑女一些了,新的EP可能没有以前张力那么大了,但安安静静唱歌也挺好的。

很多网友希望能听她唱《武娘》,还有同一个人在点歌平台点了不下3遍,泽哥当然要满足粉丝的热烈点播,一首中国风让现场瞬间热闹起来。而可能是之前的设备调试问题,唱完这首歌时泽哥表示终于适应了这个唱歌模式,“现在觉得是比较舒服的状态”,还问能不能把之前的歌再重唱一遍,想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网友有什么理由拒绝?能够再听一遍绝对是享受!

毛泽少酷狗直播首秀实力爆棚 笑称要给粉丝写歌

由于网友点播的歌太多,没有准备足够的伴奏,毛泽少也尽量多清唱一些歌曲满足点播需求,《没有眼泪的鱼》、《思雨蝶》、《如梦》一首接一首,清唱时的她如幽谷空灵,声音仿佛精灵更加惊艳!不过粉丝竟评论出“我可能爱上一个假爱豆”,其实是耿直的泽哥清唱容易“破功”,忘记歌曲怎么唱,还小声嘀咕“是这样唱的吧”,唱到最后自己都笑了,跟网友说觉得清唱出糗啦!不过这依然掩盖不了她扎实的唱功,粉丝表示听到耳朵都怀孕了。

毛泽少酷狗直播首秀实力爆棚 笑称要给粉丝写歌

抵挡不住粉丝的热情捧场,毛泽少又带来一曲《思美人》,让粉丝完全沉醉啦!“回味悠长,魂牵梦萦”,就连留言都变得温柔起来。随后一首《中国话》更是让粉丝直刷666,“厉害了我的姐”“社会我泽哥”,三年没唱依然能把rap唱得这么流畅,除了牛逼还能用什么词来形容?唱到兴起,泽哥更带来自己的代表作之一《下个路口见》,这个经她改编的版本有着超高人气,在酷狗音乐一上线就获得了999+评论。现场气氛越来越嗨,泽哥也边唱边打拍,觉得自己的唱歌状态越来越好啦,还打趣说吸取到直播经验,唱快歌能迅速让场子热起来。

毛泽少酷狗直播首秀实力爆棚 笑称要给粉丝写歌

直播逐渐接近尾声,毛泽少也表示希望下次还可以带着新歌来到酷狗直播间,给粉丝唱喜欢的歌。新EP里的三首歌都是非常治愈系的,投入了自己很多的心血在里面,希望自己的歌可以温暖更多人孤独的夜晚。如果想跟泽哥表白的朋友记得在酷狗歌曲评论留言哦!泽哥表示其实她都会看的呢~也期待她下一次精彩作品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