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慈善日:盘点各国爱心人士为慈善做过的疯狂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10:45:38
 
 

国际慈善日:盘点各国爱心人士为慈善做过的疯狂事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 2017年9月5日为国际慈善日,为纪念在1997年9月5日逝世的特蕾莎修女,联合国将每年9月5日定为国际慈善日。国际慈善日到来之际,小编盘点了世界各地人们为慈善募捐做出的“疯狂”举动——裸体彩绘、泥地狂奔、冰水挑战、千人瑜伽、男童蓄发、僵尸赛跑等等,为了慈善人们也是蛮拼的!

图为2017年8月24日,英国什罗普郡的男子们穿上护士装筹集善款。一个慈善组织过去30年来一直在用这种方式为当地医院筹款,但是今年他们筹集到的2500英镑善款被医疗信托机构拒绝了,因为该机构负责人认为这种筹款方式可能涉嫌对女性和护士的贬低,容易造成误导。此举引发了各方争议,一些医疗从业者表示,当地信托机构的反应有点过激了;有些网友这表示,这样的筹款方式确实欠缺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