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生》终极海报预告 陈百强张国荣反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15:05:18

《失业生》终极海报预告 陈百强张国荣反目

  《失业生》终极海报

近日,由陈百强、张国荣、钟保罗、徐杰主演,赵雅芝友情出演的电影《失业生》曝光终极海报及预告。此版海报以手绘风格神还原了一代偶像“中环三剑侠”的少年音容,如梦如幻,吸睛指数爆表。终极预告则展现了这群青葱少年走出校园后的迷茫与拼搏,情怀满满的镜头引发了影迷的“回忆杀”,而陈百强张国荣在影片中的兄弟反目戏码也令人倍感期待。

陈百强张国荣遭遇友情危机 坎坷青春路引人期待

《失业生》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可谓是秉承了电影中《有了你》这首金曲的唯美与深情,以清新恬淡的色调与笔触,勾勒出了三个白衣少年置身于湖海背景里的青涩模样。伴随着“游来又游去”的鱼群与轻轻摆动的海藻,让人顿觉轻松写意,至美至纯。

终极预告中,开篇展现了这群少年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街头追击、邂逅女神、温馨庆生等场景贯穿起了他们最美的青春时光。之后随着将校服集体烧掉,宣告了他们学生生涯的结束。张国荣饰演的阿荣靠给人提行李自食其力,陈百强饰演的家宝为了音乐梦想离家出走,他们开始了一条关于坚守梦想与人生选择的坎坷之路。而阿荣的一句“我不想再见到你,你也不想有我这样的朋友”台词似乎预示着兄弟二人后来心生嫌隙,发生了巨大的矛盾冲突。这群少年将如何演绎“毕业是否等于失业”的论题,他们的友情又会经历什么样的考验呢?

“三剑侠”最后的银幕同框 不一样的青春感动依旧

作为“中环三剑侠”陈百强、张国荣与钟保罗最后的银幕同框作品,《失业生》见证了他们风华绝代、才华横溢的最好年华,青春无敌的他们至今都影响着无数的人。时隔36年,《失业生》银幕重现已不仅仅是一次经典老片的修复和拯救,更多的是承载大家对于斯人的追忆和怀念。

日前,随着影片全国公映日的临近,影迷们也是纷纷表示要“组团”致敬“中环三剑侠”的银幕绝唱。相信无论是这群白衣少年们张扬激情的青春,还是他们面对的生活困境和对于人生的选择,电影《失业生》都会让当下的年轻人产生很多的思考与共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