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一直播宣传《夜天子》 自曝被妈妈调侃趣事

来源:北青网
2017-09-05 15:33:54

2016年,一部《花千骨》的热播捧红了一众明星,其中就有气质儒雅,迷倒万千迷妹的徐海乔。8月31日晚,徐海乔空降一直播,为新剧《夜天子》做宣传。过程中,徐海乔一身文艺休闲装轻松出镜,和粉丝互动频繁,不时地被夸奖“盛世美颜”。截止到9月4日10:20,观看量已达185.6万。

徐海乔一直播宣传《夜天子》 自曝被妈妈调侃趣事

直播一开始,就见徐海乔戴着一副文艺的眼镜,笑容满面的开心出境,和大家打招呼,还说自己是第一次做直播,然后就转换镜头给大家介绍直播现场,带大家观赏《夜天子》的海报。看完海报,提到最近热播的《醉玲珑》,徐海乔说出了自己对戏里出演角色的认知,“元湛是一个特别强大的角色,什么事情都能处理的很好,这也是这个角色迷人的地方”。主持人问起有没有特别感触深的一场戏,徐海乔说每一场戏都是全身融入,投入很多感情进去的。

徐海乔一直播宣传《夜天子》 自曝被妈妈调侃趣事

直播过程中,徐海乔大方和粉丝互动,主动“送出”《夜天子》拍摄花絮。提起新剧《夜天子》,徐海乔说虽然拍摄过程中天气很热很辛苦,但是还是很开心,觉得戏里的每个人都很符合原著的设定。徐海乔还大显吃货本性,在现场边吃边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更是毫不吝啬的摆起拍照pose,一笑起来还有可爱的小酒窝,惹得评论里的迷妹无法淡定,屏幕被“盛世美颜”刷屏。

徐海乔一直播宣传《夜天子》 自曝被妈妈调侃趣事

徐海乔说新戏里的角色是跟之前角色都很不一样,并调皮让大家猜“自己演过的角色中哪个最满意”,结果好多人都猜对了,他说目前最喜欢的角色是《热血长安》里的萨摩多罗,那个角色对自己有特殊的意义,并且是最贴近他自己的一个角色。介绍完新剧,徐海乔又从工作人员那里拿起三明治开始吃,吃那么多还不胖,简直是拉仇恨啊。有粉丝问他下巴怎么这么尖,徐海乔调皮的说“就是尖,怎么样,嫉妒吗?”。但是徐海乔说经常被妈妈调侃,说他“在电视剧里看起来挺帅,实际上也就那样吧!“惹得现场笑声一片,结尾的时候徐海乔很礼貌的说辛苦大家来看直播,而且希望大家能多照顾好自己,期待下次直播再见。

除徐海乔外,人气偶像王源、张韶涵等众多明星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直播平台,一直播入驻了多达3000名明星,在这个不断扩大的直播平台上,各种内容需求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满足,这充分体现了一直播平台的媒体价值和优势。未来,一直播还将通过日益多样化的活动探索直播平台的社会价值所在,并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