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2017首批代言人公布

来源:北方网
2017-09-05 15:33:54

近日,首批2017Milan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形象代言人人选正式确定,他们分别是:俞孝锦、陈可卿、Angelababy尚穎儀、洪佳琳、俞紫忆(下图从左至右)。

Milan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2017首批代言人公布

据了解,盛典形象代言人的挑选从秀场表现及形象各方面均经过综合对比筛选而定。“他们每个人都带有各自的风格和态度,真正诠释出中国童模的风采“。作为盛典主办方之一的绣润传媒表示,稍后也将公布另5位形象代言人,届时,10位盛典形象代言人将荣耀出征,于8月下旬前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参与宣传片拍摄,并为盛典的圆满举办做预热。

Milan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2017首批代言人公布

Milan 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由上海绣润传媒有限公司及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一场“少儿模特届的全国盛事”,是最受世界关注的“时尚界最高奖项的颁发盛典”,更是一场“反应少儿模特文化产业升级历程”为主线的,以时尚为载体、以美为核心价值的文化领域前沿时尚主题盛典。国内外资深人士独具敏锐度地深入服饰文化、模特艺术及时尚文化领域挖掘新层次的美。通过各界媒体与时尚界大师们及童模们的广泛参与,实至名归地评选并颁发出童模届“奥斯卡”的各项提名时尚奖项。

Milan 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盛典当天,时尚大咖、意大利代表、高端服装厂商都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盛典囊括了众多时尚奖项,并将评选出30余位最高奖项获得者,意在表彰与认可童模的专业水准与时尚敏锐度,更是鼓励与推动少儿时尚行业的创新及发展,是迄今为止全世界独具影响力的少儿类时尚奖项颁发盛典。每年的颁奖典礼,都将会有超过100家媒体聚焦关注并进行报道。Milan 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秉承一丝不苟的提名机制,一如既往将时尚精神贯彻到底。

Milan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2017首批代言人公布

绣润传媒将于此次盛典中挑选出优秀的超模参加米兰时装周。秉承着“一带一路”的指导精神,绣润传媒届时也将会把中国服装品牌带上米兰时装周,将时尚与服装艺术创作相结合,开创新视觉,同时将米兰时装周的品牌带入中国,为实现时尚界的交互创造更多可能。

这场盛典的举办,标志着中国模特产业在国际时尚界已经形成了不容忽视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这势必将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时尚文化与艺术领域的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