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迷宫》全国上映获好评 再曝港味十足场景特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15:42:01

《黑白迷宫》全国上映获好评 再曝港味十足场景特辑

《黑白迷宫》全国上映获好评 再曝港味十足场景特辑

由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演员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邱意浓特别出演的正宗港式江湖片《黑白迷宫》已于9月1日全国上映。电影以巧妙的情节设置、演员成熟老辣的演技以及浓郁的港式江湖味,收获了影迷们的一致好评。今日,《黑白迷宫》再爆场景特辑,众主创畅聊电影取景心得,更多精彩的电影幕后拍摄花絮得以露出。

市场表现不俗 正宗港式江湖片获得好评不断

作为正宗港式江湖片,《黑白迷宫》聚集了一帮公认的香港老戏骨,以经典剧情唤醒了很多港片迷关于古惑仔的年少记忆,吸引他们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收获了广大观众们的大量好评。网友看过后感慨:“一看到茶餐厅、围村,经典港片的感觉就出来了。”“熟悉的香港街头,有一种港片迷才能理解的似曾相识的感觉。”“港曲Music响起,让我想起儿时看古惑仔的时候,激情澎湃!友情岁月!”

这部散发着浓郁港式江湖味的电影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剂江湖回忆杀并以其精良的品质赚取了影迷们的好评。在《敦刻尔克》等多部强势外片的猛攻下,《黑白迷宫》仍就留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保持着不错的排片量和上座率。就目前的票房形式来看,《黑白迷宫》依旧处于上升势头,有望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