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歌柔情 木兰之音” 鹤昀专辑《鹤鸣兵心》即将发行

2017-09-05 16:25:21

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鹤昀即将推出个人首张小提琴专辑《鹤鸣兵心》,著名军旅音乐人栾凯力荐。

“征歌柔情 木兰之音” 鹤昀专辑《鹤鸣兵心》即将发行

专辑《鹤鸣兵心》收录了印青、胡旭东、栾凯、王路明等众多著名军旅作曲家的作品,并由作曲家臧云飞编曲,栾凯监制,强强联手,倾力打造。该专辑选择了经久不衰的部队经典曲目,把声乐作品器乐化、把经典老歌时尚化,十分与众不同,尤为特立独行。鹤昀介绍,这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运用新的元素,把耳熟能详的军歌和西洋音乐完美融合,让传统的军歌流行起来。整张专辑曲风多样,雅俗共赏,给军歌注入更多活力与激情,让西洋乐器能够被普通官兵接受及喜爱。风格清新,让人惊喜。

鹤昀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部队文艺工作者,她不仅感恩这身军装带给她的使命和荣誉,更有责任传承和发扬军队文艺在部队改革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用创新艺术作品擎起新时期文工团战士“文艺轻骑队”的时代使命。正如专辑名称“鹤鸣兵心”,鸣奏出新的时期、新型军队新一代年轻战士的心声。

据悉,全辑共六个篇章19首曲目,预计于十一月由中国唱片总公司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