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国民男神邓伦秒拍接力 #画出生命线#

来源:东方娱乐网
2017-09-06 13:43:35

今年,演艺圈里多了一位新晋国民男神——邓伦。年初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2》里,个性独特又英俊内敛的“谢童”这一角色让广大观众对邓伦印象深刻。此后,邓伦参演的各个作品不断出现在电视荧幕上,其中不乏《楚乔传》这样收视率一路走高的电视剧,俨然一副霸屏的节奏,他还参加了综艺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艺能感爆棚圈粉无数。

身为演员,邓伦不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承担起“国民男神”应有的传播正能量的责任。今年4月,邓伦参与低碳出行公益计划,倡议人们低碳出行;去年7月,他参与咕咚发起的“水蓝跑”公益活动,号召大家爱护水资源,保护海洋,用快乐和动感健康的方式“关爱地球”;去年6月,他参加了一下科技旗下的一直播发起的公益活动“爱心一碗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款改善他们的午饭。他身体力行,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充分体现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有的社会责任感。9月6日,邓伦又将现身秒拍,参加一下科技与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的线上公益活动#画出生命线#。这项活动需要明星完成救护车涂鸦,粉丝们也可以通过微公益项目为爱豆捐款,所有收益都会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从而使画纸上的救护车变成现实中的救护车,去到最需要的地方。

新晋国民男神邓伦秒拍接力 #画出生命线#

如同往年,今年的盛典也是众星云集,而在芭莎明星慈善夜来临之前,一下科技已聚集了众多明星“益起来”,每天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爱豆出现在一下科技旗下的一直播与秒拍平台,用爱画出生命线。就在刚刚过去的昨天,佟大为携手陈乔恩分别现身秒拍,倾情助力#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最近,由他们二人主演的热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凭借其良心的制作与“接地气”的情节设定,在今夏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收视节节攀升。他们二人又同一天现身秒拍接力爱心公益,更是号召了大量粉丝一起献爱心。视频中,他们画的救护车卡片会送给积极互动的粉丝们。

新晋国民男神邓伦秒拍接力 #画出生命线#

除邓伦外,未来还有赵丽颖、陈若轩、张翰等人气偶像实力明星陆续登录秒拍和一直播,接过#画出生命线#的接力棒。粉丝们赶快支持一下自己的爱豆,也可以通过微公益为你的爱豆捐款(点击捐款http://t.cn/R9RCR2R),活动所有收益都会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让卡片上的救护车变成真实的救护车,为偏远地区的病人多争取一些黄金的救助时间。

一下科技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早在2016年,一直播就联手芭莎明星慈善夜,创造了直播累计观看量超4亿的传奇数据!充分发挥了直播的高度传播效用。今年双方再度联手,还有最流行的短视频平台秒拍强势加盟。直播与短视频的结合,势必将公益活动带到更多人的视野中,产生更大的影响力。未来,一下科技依旧会惊喜不断,利用公司的移动视频矩阵,探索公益更多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