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将回归 谢耳朵求婚途中"接电话"

2017-09-06 14:32:33

《生活大爆炸》将回归 谢耳朵求婚途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热播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10季最后一集在5月播毕,故事停在谢耳朵(Sheldon Cooper)特别飞到普林斯顿向女友艾米(Amy)求婚,但对方仍未给出答案,让影迷都非常紧张,官方日前释出最新一季预告,里面剧透了一些后续发展,让影迷得以过过瘾。

美国电视台CBS日前释出了一段先导预告片,画面一开始完美承袭了过去一贯的风格,主角一个接一个问了许多问题,然而最爆笑的是谢耳朵与女友拌嘴,艾米问他为何突然要说克林贡语(Klingon),但是他却反问对方为什么要说英语,各个精彩片段回顾,瞬间勾起了剧迷的回忆。

随后,镜头一转就来到大家最好奇的问题,谢耳朵就跪在艾米的面前,拿着戒指向对方求婚,“你可以嫁给我吗?”然而在预告片中,似乎在他一跪下,电话就立刻响起,他又站了起来,从口袋中掏出电话,完全无视站在前方一脸惊喜的女友,这时候艾米瞬间气炸怒吼,“你真的要接这通电话吗”,谢耳朵秉持一贯的耿直表示,“这是莱纳德,我可不想要这么无礼”,让人傻眼。然而艾米答案是什么,就必须等到美国时间9月25日播出的第1集中才会得知。

在第10季的最后一集,谢耳朵被过去曾经非常仰慕自己的同事Dr. Ramona缠上,加上女友艾米又转换工作环境到了普林斯顿大学做研究,两人必须展开一场远距离恋爱,而谢耳朵对自己与该Dr.Ramona的相处早已超出同事间的界限浑然不知,即便身边的人不断提醒,他依旧我行我素,直到对方突然强吻了他后,单纯的谢耳朵才知道事态严重,嘴上说:“容我离开一下下”,殊不知他就已经上了计程车、冲往机场并搭上飞机,飞往艾米在普林斯顿的住处,敲了3次门、喊了对方名字3次,一开门他就跪在艾米面前求婚,在艾米还来不及反应,第10季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