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巡演将于11月25日重返北京 9月8日开票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9-06 16:43:28

巡演北京站、西安站将分别于9月8日上午11点、9月11日下午1点28分在大麦网开售。

新浪娱乐讯 林宥嘉[微博]THE GREAT YOGA 2017世界巡演,自今年4月从台北小巨蛋开跑,途经杭州、沈阳、大连、香港、成都、广州、济南等城市,即将于10月28日、11月25日分别在西安和北京上演。全新升级的THE GREAT YOGA 2017除了在舞台视觉、服装造型等方面全新升级,歌单中更加入《今日营业中》曲目及去年大热的单曲《成全》,令歌迷大饱耳福。巡演北京站、西安站将分别于9月8日上午11点、9月11日下午1点28分在大麦网开售。

巡演全新升级音乐诚意满满

从去年11月在微博求婚成功,到今年6月举办婚礼,林宥嘉和太太丁文琪放闪不断羡煞众人。这一年,正式升格人夫的林宥嘉,也没忘记自己的艺人身份,在音乐、综艺、广告代言等各个领域凭借自我突破交出漂亮成绩单。

许多人觉得“伤感”、“孤独”是林宥嘉的关键词之一,但“The Great Yoga 2017”就是要颠覆大家的固有印象,以二十多首风格各异、主题鲜明的曲目,展现一个在音乐领域不断进化的林宥嘉,开场曲《热血无赖》,一气呵成畅快淋漓的数字摇滚《口的形状》,忧伤隽永的《残酷月光》、《早开的晚霞》,温馨甜蜜的情歌《兜圈》、《致姗姗来迟的你》,爵士与电子混搭的热闹组曲,当然也少不了贯穿许多人青春的《心酸》、《说谎》、《浪费》等经典“林氏情歌”。

每位歌手都有专属于自己的舞台人格,在林宥嘉身上,这些人格是多变而丰富的,也是最容易打动人的。有时是将回忆娓娓道来的小说家,有时是骄傲昂扬的热血少年,有时是冷笑话不断的“禁欲系”段子手,有时也流露出个性里稚气未脱的逗趣一面,与台上的小怪兽们嬉闹热舞,更把演唱会变成“巨型夜店”。改编后的《神秘嘉宾》、《思凡》等曲目充满迷幻电子气息,引得全场起身high翻,林宥嘉也开心跟大家互动:“来我的演唱会,有一万人跟你们一起蹦迪!”

场场准备惊喜送当地歌迷

前段时间,林宥嘉在微博贴出一段朋友家小孩的视频,视频中林宥嘉和小男孩同坐一台车,小男孩亲昵地称林宥嘉“肌肉叔叔”,并希望可以点播一首《说谎》,林宥嘉当即清唱给他听。视频发出后瞬间引来粉丝惊呼:“比专辑还好听!” “以为是车里放的CD!” “也想点播肌肉叔叔唱歌!”

如此暖心的“肌肉叔叔”,对歌迷们一向也是有求必应,时常为大家准备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巡演成都站现场,林宥嘉与巡演主办一起在观众席座位下方藏了1000张巡演纪念卡片,现场邀请大家一起发现惊喜;来到广州,则特别准备了《今日营业中》的粤语歌曲《坏与更坏》,凭借独特的咬字和声线,林宥嘉将这篇黄伟文的词作诠释得丝丝入扣、直抵人心。一曲终了,舞台大屏幕打出两行字:“我不只是会唱歌的林宥嘉,更是会唱广东歌的lam jau gaa(林宥嘉广东话发音)。”种种暖心举动,都让歌迷们觉得“喜欢林宥嘉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

有这么宠粉的偶像,歌迷们自然也不会辜负宥嘉的满满心意,在巡演每个城市,都用美丽的红色荧光棒海洋和不间断的合唱欢迎他,更不约而同在《自然醒》时点亮手机灯,营造出一片浪漫闪亮的星空,让台上的宥嘉不禁直呼:“你们真的太漂亮了!”无论到任何一座城市,宥嘉对观众们的感谢都一样真诚感动。“做艺人很辛苦,很容易销声匿迹,但因为有你们,让我觉得很喜欢做艺人。我会一直努力,不是为了更红,而是想让你们觉得,喜欢林宥嘉是一件不孤单的事。”

林宥嘉THE GRETA YOGA 2017巡演火热进行中,10/28西安站、11/4福州站、11/25北京站,更多场次即将公布。巡演北京站将于9月8日周上午11点在大麦网开放在线选座购票。

(责编: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