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疑似签约花椒直播 被爆9月12日发布会首次亮相

来源:中青网
2017-09-06 17:38:19

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女主播之一,冯提莫无疑是众多直播平台蜂拥争抢的对象。而近日频传冯提莫遭斗鱼人气打压心生不满欲跳槽,在即将与斗鱼合约到期之际,已连续停播十余天,不禁让人引发猜想。此前有传言她将跳槽虎牙,但很快被虎牙否认,近日,有业内人士爆料她将签约花椒直播,并将在花椒9月12日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眼尖的网友也发现花椒直播官V已经关注冯提莫微博,斗鱼一姐冯提莫将何去何从,一时间可谓甚嚣尘上。

冯提莫疑似签约花椒直播 被爆9月12日发布会首次亮相

昔日一姐疑遭人气打压 冯提莫续约斗鱼希望渺茫

作为斗鱼当之无愧的一姐,冯提莫坐拥近500万粉丝,直播人气更是稳定过百万,月收入过百万更是不在话下,稳定的吸金能力让冯提莫成为斗鱼的金字招牌。然而随着阿冷入驻斗鱼,两人之间的一姐之争日趋白炽化,而冯提莫也疑似遭到了平台人气打压。

8月底冯提莫曾在直播间公开激烈表态称“限制我并不是留下我的方式”,随后愤然下播。截止今日冯提莫已经停播整整十数天,就连七夕这种主播人气必争之日都不曾露面,让无数喜欢她的粉丝牵肠挂肚。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冯提莫与斗鱼直播的合约在九月份即将终止,到时能否顺利续约尚是未知数。她曾表示“斗鱼这是在逼自己走”,看来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很渺茫。在挖角跳槽新闻层出不穷的直播圈,冯提莫这段时间的沉寂被很多网友解读为即将跳槽的前兆。至于冯提莫接下来的动向,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

花椒or虎牙? 冯提莫花落谁家尚是未知

此前坊间便有消息称,虎牙直播曾多次向冯提莫抛出橄榄枝,还有圈内人爆料虎牙开出了1500万的挖角价码。对于冯提莫来说,同样是游戏直播平台的虎牙直播无疑是东山再起的绝佳机会。而正当不少网友认为冯提莫签约虎牙已经尘埃落定时,有知情人士爆料虎牙高层已经明确放话放弃冯提莫,剧情可谓峰回路转。

在这个节骨眼上,有眼尖的网友捕捉到,花椒直播的官方微博竟然偷偷关注了冯提莫!作为当红女主播,冯提莫深受各个直播平台关注也是情理之中。只是在连续停播十多天,外界对冯提莫跳槽动向纷纷猜测不定的当口,花椒直播的这个举动无疑相当耐人寻味。

冯提莫疑似签约花椒直播 被爆9月12日发布会首次亮相

花椒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宣布进军游戏直播领域后动作频频:先是高调宣布投入一亿引进优质内容和培养主播,随后又一连签约了水一大魔王等多名人气游戏主播,重金举办百万狼人杀大赛等等,在这个当口趁热打铁把冯提莫拉拢过来无疑是锦上添花。更何况此前花椒就曾表示“不排除通过挖角的方式引入头部主播”,也更加增加了这种可能性。同时纵观各大直播平台,花椒在人气与用户量上也稳居直播平台第一梯队,在移动直播领域更是寡头地位,再加上一直采用行业最高分成比例(平台与主播28分成,主播拿80%),对于大主播来说,花椒的激励政策无疑是最优选择,对目前遭遇人气打压的冯提莫来说,除了大笔签约费,直播打赏收入将比以前更高未尝不是最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据透露,近期花椒直播已经广邀媒体参加9月12日举办一场重大战略发布会,届时冯提莫或将现场亮相,如果发布会上冯提莫转签花椒的消息一旦坐实,这场发布会将毫无悬念成为年度直播圈的最大看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