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人间至味是清欢》戏外开启“云养猪”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3:10:10

林鹏《人间至味是清欢》戏外开启“云养猪”模式

由陈铭章执导,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佟大为、陈乔恩、林鹏等演员主演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播出已经过半,不仅收视成绩屡次位居同档期同时段第一,热度讨论度更是持续走高。随着剧情渐入高潮,林鹏饰演的林月遭遇“滑铁卢”:唐小刚渣男本性暴露、自己乳腺癌病情恶化,绝望的她向丁人间提出复合。因角色的争议性,林鹏遭到新一轮“吴越式骂战”,对此林鹏劝网友不要入戏太深。而戏外,“小姐姐”林鹏则带着她的200斤宠物猪通过视频上演了一场“反差萌”,揭秘了她和萌猪“花花”的日常,逗翻网友。

林鹏遭“吴越式骂战” 与陈乔恩变“情敌”

目前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并因涉及离婚、出轨、职场战等贴近现实的话题成为继《我的前半生》之后又一部被人广泛讨论的剧集,而剧中林鹏饰演的林月虚荣现实、出轨多金前任抛弃丁人间(佟大为饰),引起了网友的争议,同时这也为她本人招来了不少骂声,可谓是遭到新一轮的“吴越式骂战”。对于网上的各种人身攻击,林鹏乐观回应:“没想到会被人骂得这么狠,不过这也证明大家有在认真看剧,希望大家不要入戏太深哦。”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再婚多金前任唐小刚(朱刚日尧饰)的林月,拥有了当初她想要的奢侈生活,但没想到唐小刚婚后大变脸,冷漠、劈腿,“渣男”本性暴露无疑。林月在得知自己只有两个月生命时,想要回头,还给儿子、前夫一个完整的家,借由儿子参与了丁人间和安清欢(陈乔恩饰)组织的家庭活动,向丁人间提出复婚,却不想丁人间已经认定安清欢,拒绝了林月的请求。从一段贫贱婚姻到一段富贵婚姻,林月一直在摸索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时也被现实“狠狠打脸”,在这过程之中,林月这个人物也逐渐展现出更丰富的情感变化和人物性格,除了骂声以外,林鹏多层次的演绎也受到了观众的纷纷点赞:“林鹏把普通都市女性的挣扎纠结演出来了!”

剧中苦情惨被绿 戏外养猪欢乐多

虽然林鹏饰演的林月在荧屏上遭遇着“滑铁卢”般的命运,被渣男唐小刚劈腿,得癌症被提前“判死刑”,分分钟领盒饭的节奏,让观众又可怜又生气,但她戏里戏外却有着极大的“反差萌”,吸猪吸猫、骑车遛弯、吃饭健身,这样不骄不躁的生活才是“小姐姐”林鹏的日常。

随着剧的热播,跟着林鹏火起来的还有她家的宠物猪——“花花”。近日一支“林鹏养猪全纪录”视频也首次揭秘了她的三年艰辛养猪史。视频里林鹏与花花“默契”配合,萌翻网友,她还表示之后花花有望往演艺圈发展,自己将当它的经纪人。除此之外,自封“养猪专业户”的林鹏也透露自己的梦想是实现“云养猪”,让人人有猪养,人人能吸猪。对此,有网友评论:“虽然知道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但林鹏小姐姐萌到我了,为她的养猪事业打CALL!”

据悉,由佟大为、陈乔恩、林鹏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敬请期待林鹏更加惊喜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