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首发影像图文集 《This is Timmy》分享鲜活自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5:59:22

许魏洲首发影像图文集 《This is Timmy》分享鲜活自我

作为许魏洲首本图书发布的重要时刻,发布会现场也吸引了大量粉丝和媒体到场,面对“白粥”们的热情应援,许魏洲也现场和粉丝热情互动,和远在西藏支教的粉丝视频连线,暖心叮嘱她要保重身体还大比爱心,暖心“福利”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而在和粉丝“你画我猜”环节,许魏洲才比了一个动作,就有粉丝猜出是“十五分钟的疯狂”,这也是他第二张专辑的第一篇章的名字,洲洲和白粥之间的默契互动,也让现场的热烈气氛不断推高。至于粉丝想要的“to签福利”,洲洲也“豪气”表示:“签,签,如果有时间,你们来找我我就给你们to签”。许魏洲演艺事业齐发力 多栖发展

公众形象阳光健康的演员歌手许魏洲,他谦和、努力、多才多艺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他热心公益在年轻人中影响力颇大,俘获了大批“白粥”,可谓是90后年轻艺人杰出代表的一员。2016年5月,他发行个人首张专辑《Light》,随后“许魏洲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尔、曼谷、深圳、上海五地成功举办; 上个月他推出了个人第二张专辑《THE TIME》的第一篇章《15分钟的疯狂》,首发当日销量突破40万张,获双白金唱片等级认证,目前正在拍摄爱情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许魏洲这次发新书《This is Timmy》,也是希望在戏剧和音乐之外,通过文字展现一个更加丰富的自己。

据悉,许魏洲是京东图书文娱业务部明星图书计划中首位签约作者,此举也表明京东明星图书计划正式启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