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泷正“心机”夜闯关家险破秘 《白夜追凶》二轮更新烧脑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8 13:39:27

王泷正“心机”夜闯关家险破秘 《白夜追凶》二轮更新烧脑来袭

日前,超级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迎来新一轮的更新。该剧上线一周点击近3亿,微博大V及KOL持续安利,百度指数居高不下,豆瓣评分9.0直接登顶国产剧最高分。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王泷正饰演的刑警队队长周巡洞察力惊人、心思细腻的一面展露愈发明显,与潘粤明饰演的关氏兄弟二人首度同框,让不少网友表示:“看到周队就紧张,哥俩挺住”。

王泷正关氏兄弟共处一室 心理战pk引热议

在上周的剧情中,王泷正饰演的周巡,还只是暗戳戳地怀疑关宏峰并让周舒桐死盯。这周更新的剧情中,两人“心术大战”升级,周巡亲自披挂上阵盯着关宏峰,还借“顺路喝茶”的理由要跟着关宏峰回家,这一招“打”得关氏兄弟措手不及。一边是周巡渐渐逼近的脚步声,一边是弟弟关宏宇慌乱中躲藏的身影。惹得不少网友打趣:“好像小时候偷看电视妈妈突然杀回来的情景”。在进屋之后,三人同框,周巡再次祭出了绝杀技,“夺命连环追”,老关上厕所都要跟着。大家在替兄弟俩捏了一把汗的同时,也佩服周巡的细腻与敏锐。纷纷表示:“正哥将周巡那种怀疑又克制,似是而非演的太传神了”

王泷正“心机”夜闯关家险破秘 《白夜追凶》二轮更新烧脑来袭

周巡身手矫捷狂圈粉 王泷正:健身为了好体能

《白夜追凶》已更新至10集,在前五集中,周巡飙车竞跑缉凶的动作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王泷正也因其矫捷的身姿引圈粉无数。在最新更新的6—10集中,周巡就算连夜破案也不忘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知道正哥荷尔蒙如此爆棚的理由了”。谈及网友的评论,王泷正表示:“剧中周巡的状态也确实是自己的真实写照,因为拍戏是非常耗费体能的,自己插空就会去健身,就是希望有一个好的体能去展现最佳表演状态”。

本周剧情中,周巡与关氏二人虽同框但并未破获案情。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随着赵馨诚、顾问韩彬等新角色的出场,关氏兄弟将更加警惕,而周巡能否从蛛丝马迹中找出真相破获真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