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靠近》定档9月22日尖叫来袭 马可密林求生八面杀机

2017-09-08 14:27:34

《请勿靠近》定档9月22日尖叫来袭 马可密林求生八面杀机

惊悚悬疑电影《请勿靠近》于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9月22日,终极预告片和海报双双曝光,该片由制片人于海林、导演张显携著名内地知名演员马可、台湾演员李毓芬、张思帆、郑雅文、王修泽、李唯贺等全力打造。

烧脑悬疑 惊悚盛宴

《请勿靠近》讲述六个户外探险的年轻人,身陷迷雾阴森的荒野丛林,同伴的离奇失踪、随处可见的鲜血、接二连三的诡异死亡,将这群男女一步步带入无底的恐怖深渊。恐惧击溃了每个人的心理防线,爱人怒目相向,朋友同室操戈,恶魔是谁?在哪?何时出现?究竟是恐怖诅咒还是人心鬼蜮,是相爱相杀还是另有隐情,剧情的多重反转,不到最后一秒,谜底绝不揭晓。

《请勿靠近》定档9月22日尖叫来袭 马可密林求生八面杀机

鲜肉领航 颜值爆表

除了惊悚烧脑的剧情,《请勿靠近》高颜值、正青春的演员阵容也是一大看点。男主角马可因饰演《花千骨》中六界第一美男“杀阡陌”,一夜爆红吸粉无数;今年又在传奇历史剧《思美人》中饰演君子如玉的“屈原”,再一次奠定古装美男的地位。这一次他不再长发飘飘,本色出清爽活泼的大男孩阿南,既是本片的颜值&智商担当,也是决定众人命运的关键人物,大银幕表现十分亮眼。至于最终凶手是不是他?不妨来影院亲测智商。

出道就被称为“小徐若瑄”的性感宅男女神李毓芬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小雅,剧中形象甜美清新,我见犹怜,为该片的恐怖基调增添一抹亮色。

炎炎夏日,还有比虐一众俊男靓女更消暑的事吗?《请勿靠近》与你相约9月22日,胆小者,请勿靠近,真勇士,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