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时丰举办新专辑《是不是老了》媒体见面会 黄子佼、焦恩俊等好友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0 11:06:16
 
 

罗时丰举办新专辑《是不是老了》媒体见面会 黄子佼、焦恩俊等好友助阵

《是不是老了》汇集多位乐坛重量级音乐人 挑战更多元曲风

此次罗时丰2017全新国语专辑《是不是老了》汇集多位音乐人,萧煌奇、何启弘、易家扬、张简君伟、当道音乐的王爷斯禹、彭丞吉、马来西亚创意音乐人张觉隆、新生代才女林依霖、林耕禾等人各自发挥音乐专业,共同创造出罗时丰的音乐全新面向。首波单曲《单向人生》选择以最单纯的Acoustic表现纯粹的vocal特色,让人惊艳异常,几乎颠覆过往他的擅长路线,却隐隐透过音乐宣告这将会是一张有意思的全新华语专辑。 接下来轻R&B《是不是老了》、《RELAX》将他的表演天赋透过节奏向前推进,超越一般情歌意境的《后台》表述艺人心声;《深夜面摊》、《天黑就想醉》则吐露了中古男人不轻言说的遗憾与无奈;摇滚风的《做人不要太过分》、轻松畅快的公路歌曲《在路》像是情绪的出口;加上时尚复古舞曲《回到80跳一下》的时空狂想;《为了什么》更加入粤语歌词和RAP元素让罗时丰在2017全新的音乐作品中唱得过瘾,更玩得开阔。可谓是首首诚意满满,首首经典。

据悉,在国语专辑《是不是老了》北京媒体见面会之后,罗时丰将全面展开唱片宣传。此次推出《是不是老了》以“新人”身份重新出发,敬请期待罗时丰用更多的佳作为华语乐坛添染上温暖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