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精自嘲接假肢 李斯羽:我唯一的特长就是腿特长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9-11 15:30:04

腿精自嘲接假肢 李斯羽:我唯一的特长就是腿特长

近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正式开启了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的日程,看秀街拍不停歇,先后现身TADASHI SHOJI秀场以及Kate Spade 预览活动。

造型则保持其一贯的高水准,黄色露肩高腰摆浪裙套装搭配藤编“菜篮子”,度假感满分;红色长袖针织衫搭配高腰牛仔半裙,演绎早秋至in穿搭。而拥有一双人人羡慕的逆天长腿,自然走到哪都是焦点,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觉得自己最美的地方,李斯羽笑道:“最美的部分也许不是很适合,但我经常说我人生唯一的特长就是腿特长。”随时一不小心就会出框的大长腿可以说是很任性了。

腿精自嘲接假肢 李斯羽:我唯一的特长就是腿特长

忙碌的化妆间隙李斯羽还做起了直播,护肤秘诀、单品推荐样样俱全,满满都是知识点。而当有趣的网友问到:“你是如何拥有大长腿,是天生的吗”时,李斯羽不改鬼马本色自黑道:“我个人认为(不是天生的),是接的,以现在的科技,我能做到接腿,而且还可以自如的行走,并且旋转跳跃闭着眼,你们说我有多厉害,大概是练了神功哈哈。”腿长两米,气场两米八,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真·腿精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