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以父之名》致敬OG 这个夏天感谢有你

2017-09-11 16:21:42

吴亦凡《以父之名》致敬OG 这个夏天感谢有你

上周六晚,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迎来总决赛之夜,制作人吴亦凡不仅专门飞到美国为选手制作这首《以父之名》,向偶像周杰伦致敬,向所有OG致敬,向嘻哈致敬。更是用走心的歌词回应这一路以来所有的质疑,把推广嘻哈当成一种使命的吴亦凡,这一路的坚持付出和成长燃烧了这个夏天,“炒面队”队员感谢“老吴一路的支持和鼓励”,网友表白“因为有你,爱上嘻哈”。

吴亦凡走心歌词回应质疑 提携选手推广嘻哈

为了能让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吴亦凡此次专门飞往美国为选手制作了参赛歌曲《以父之名》,被网友力赞“有情有义尽职尽责的吴制作人”。这也是在《中国有嘻哈》舞台上,继《三年二班》后他再次重新演绎偶像周杰伦的歌曲,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更是像在歌词中所唱的那样“向所有OG致敬”,向Hip-Hop致敬。

在《以父之名》中,吴亦凡走心的歌词表达了自己对嘻哈的态度,也唱出了对质疑的回应。一直以来,备受质疑的吴亦凡不忘初心,坚持自己对嘻哈音乐的热爱,更将帮助选手和推广嘻哈当做自己的使命。即便被误解被质疑,仍用实力和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这份热爱。节目上,他尽力照顾每位选手并且为选手制作歌曲,节目之外,他带着选手一起上综艺,一起拍广告,一起拍杂志,在各个方面帮助选手的发展。

队员组团感谢吴亦凡 网友称“因为有你爱上嘻哈”

《中国有嘻哈》成为这个夏天的现象级综艺,也让嘻哈文化从小众逐渐走向大众,慢慢被大家所熟识。总决赛当晚,吴亦凡发微博称“这个夏天感谢有你致敬Hip-Hop致敬OG”,网友排队在吴制作人的微博下“表白”,感谢“这个夏天,因为有你,我们爱上了嘻哈”。吴制作人的“炒面队”成员,也纷纷表示自己对制作人的感谢,TT评论道“这个夏天感谢有哥哥”,在之前被淘汰之时他也曾发博称“感谢Kris哥对我的肯定”,PGone也在拿了冠军之后表示“感谢老吴一路以来对我的照顾与帮助”。

这个夏天,正是因为吴亦凡对嘻哈音乐的热爱与坚持,专业与认真,所以有了一个专属Hip-Hop的夏天,就像他参加格莱美时说的一样 “我想让世界知道,亚洲人也可以做嘻哈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