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奇缘》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 Mike毛晓彤“抹嘴杀”甜蜜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1 17:31:11
 
 

《美味奇缘》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 Mike毛晓彤“抹嘴杀”甜蜜来袭

张雨剑陈欣予演绎反转戏码 方逸伦盛朗熙开启“欢喜冤家”模式

除了Mike和毛晓彤高甜“发糖”之外,张雨剑和陈欣予则为观众还原了一段二人在剧中的经典片段。在剧中,饰演赵寒的张雨剑苦苦暗恋叶以澜(陈欣予 饰),作为“备胎”的他只能任由叶以澜疯狂追求李雨哲,堪称“心痛担当”。可以说,交织着友情与爱情双重矛盾的他们,在剧中有太多的冲突点值得期待。而此番发布会,二人就现场演绎了一段既抓心压抑,又翻转暖心的一幕。虽然在现场还原过程中出现了“忘词”的小尴尬,但二人迅速调整状态,以扎实的演技台词功底,将现场的氛围烘托到极致。

而方逸伦和盛朗熙从上台伊始就开启了“欢喜冤家”逗趣模式,二人不仅将剧中“相爱相杀”的“互怼”模式带到现场,还互相送起了与剧情有关的神秘礼物。一个红包,一瓶红酒,成为他们在剧中奇妙缘分的关键密码,令人不由欲探究竟。作为剧中的支线感情线,叶以轩(方逸伦 饰)和李雨曦(盛朗熙 饰)不仅也拥有“酸甜苦辣”的百味爱情,也与李雨哲、宋佳茗、赵寒、叶以澜有着密不可分的情感交织,也可谓是精彩点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