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盾》曝概念海报 强大演员阵容打造最暖师生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2 14:11:42

《少年盾》曝概念海报 强大演员阵容打造最暖师生情

近日,由云端传媒、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建元传媒、芒果TV、七印象传媒、永遇乐文化联合出品,夏蕾、朱文玖担任制片人,导演韩青、李伟所执导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曝光概念海报。该剧由超人气演员姜潮、袁冰妍、赵顺然、张峻鸣、陆钧彦、王路、柯文康等主演,同时也邀请到了刘敏涛、任程伟、蒋恺、连奕名、曹卫宇、林熙越、赵春阳、李梦男、王佳宁等一众实力戏骨鼎力加盟,讲述90后警校生在校园里历经挫折淬炼,磨练顽强意志,最终成长为优秀的人民警察,打造最正能量的青春励志偶像。

《少年盾》曝概念海报 警校元素不失清新风格

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此番曝光最新概念海报,在洒满阳光的警校课堂,课桌上整齐的摆放着一列警帽,庄严的帽徽格外引人注目,仿若可以看到讲堂上威严的老师正在给穿着整齐警服的学生们上课,被阳光照耀下的蓝色警服格外的明亮与耀眼。海报整体充满了各种与警校相关元素,然而温暖的色调,却又不失清新风格,完美呈现了《少年盾》所要展现的90后一代年轻的警校生在担负着国家和人民神圣使命的同时,在充满着朝气的青春校园里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演员阵容强大 打造最暖师生情

《少年盾》演员阵容强大,既有姜潮、袁冰妍、赵顺然等高颜值、超人气的青年演员,也邀请到刘敏涛、任程伟、蒋恺等实力戏骨强势加盟,势必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让人期待不已。《少年盾》主要讲述的是在警校里发生的故事,由任程伟饰演的萧教官和蒋恺饰演的李主任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学生们的爱护和期许。“铁面”萧教官(任程伟饰)对待每个学生都十分严格,所有规章制度必须遵守,如有犯错,毫不留情面,必会追究到底,然而在他严肃的外表下却包裹着一颗最柔软的心;“温情”李主任(蒋恺饰)对待学生永远面带微笑,去发现每一个人身上的优点,是学生们心目中开明和蔼的良师益友。然而无论是萧教官还是李主任,他们用丰富的知识和崇高的人格魅力培养并影响着学生们,教育出优秀的人民警察。《少年盾》不仅为青春发声,打造正能量偶像,同样也展现了最温暖人心的师生情谊,让人心有感触,为之动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