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戈“一直播”助力芭莎慈善夜,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09-12 14:38:28

黄小戈“一直播”助力芭莎慈善夜,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

近日,天生AB线女神黄小戈,受邀2017 BAZAAR明星慈善夜,参与一直播#画出生命线#公益直播活动。在直播中,她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此次公益活动,为贫困县救护车项目奉献一份力量。她也表示,自己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带领大家一览2018春夏最新流行趋势。

AB线女神,助力公益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一下科技与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携手发起的,由明星在直播中涂鸦救护车卡片,并将卡片送给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粉丝,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向“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让卡片上的救护车变成真实的救护车,让救护车去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黄小戈“一直播”助力芭莎慈善夜,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

对于富有爱心的小戈来说,这是一个特别有意义又值得做的事情。在直播中,她亲切的表示“要认真的发挥想象力,像小朋友一样把这幅画打造的五彩缤纷。”同时,她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此次公益活动,为贫困县救护车项目贡献一份力量。

最近醉心于公益事业的小戈,在各种公益活动现场频频看到她的身影。前不久,她还去看望了正在与白血病抗争的小朋友们,并与他们亲切互动。她还在微博中表示“我们带着玩具,用我们小小的心意去关爱他们,让孩子们心里暖暖,知道有很多很多的人在关心、陪伴、支持他们。孩子们,愿你们早日康复,能够自由自在地飞翔。”

黄小戈“一直播”助力芭莎慈善夜,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

时尚新宠,完美身材

在此次直播中,她也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自己保持完美AB线的秘诀,就“坚持”二字,坚持运动,保持身材。她还悄悄透漏了,自己即将启程去往巴黎参加时装周的工作计划,届时将带领大家一览2018春夏最新时尚流行趋势。小戈也提到了,由她和杜若溪、严屹宽等演员合作出演的《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