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追龙》引期待 预告获中外口碑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2 16:52:58

甄子丹《追龙》引期待 预告获中外口碑一致好评

甄子丹《追龙》引期待 预告获中外口碑一致好评

甄子丹《追龙》引期待 预告获中外口碑一致好评

甄子丹《追龙》引期待 预告获中外口碑一致好评

即将上映的黑帮动作 电影 《追龙》近来频繁出现在观众视野中。幕后制作卡司强大,甄子丹刘德华实力演绎香港最燃、最热血传奇,可以说是十分令人期待。近日,一支“老外你怎么看”视频在网络上悄然出现,引发颇多讨论。视频中,走在街头的外国友人在看完《追龙》预告片后,各种惊呼层出不穷,更有外国友人在看清主演甄子丹的脸后称:“这英雄很有名,我们的国家孩子,很喜欢这个英雄!”最后所有采访者集体用不流利的中文为《追龙》呐喊打call:“《追龙》,很好看,国庆见!”

曾因《叶问》 (电视剧版 电影版) 享誉国际 甄子丹用努力获得肯定

这支预告引起最多惊呼的,正是甄子丹这张“东方脸”。塑造了“叶问”这一经典形象的甄子丹不仅在国内曾掀起全民咏春的热潮,在国外也是普受关注。《叶问》在IMDb上分数高达8.1,三部系列作品平均分高达7.6,甄子丹的表演与功夫早已受到了国际的肯定。而凭借叶问一角,甄子丹也是收获了大量的名人影迷,泰森、罗伯特·唐尼、丹史蒂文斯等人都赫然在列。今年甄子丹更是入选奥斯卡评委,将代表中国人在好莱坞殿堂中进行投票。

甄子丹不但本土电影广受国际市场好评,在受邀出演科幻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后,更是广受国际观众及媒体的高度赞赏,《综艺》杂志、《洛杉矶日报》、《好莱坞报道》等媒体对甄子丹这个东方面孔皆表示倾慕。在迪士尼的官方评选中,甄子丹饰演的齐鲁·英威成为了《侠盗一号》中最受欢迎的角色第一名。

甄子丹练功房“秘密训练” 新跛豪如何再现“甄三脚”

近日甄子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电影筹备期的备演状态花絮,令人意外的是在练功房中他竟然不是在打沙袋,而是在学走路!原来他饰演的片中角色跛豪单腿伤残,为了使形象逼真,甄子丹要用大量时间练习拄拐走路。有影迷留言称:“这下丹哥厉害了,但不知这次可否再次见到您的甄三脚呢?”然而不但要学走路,跛豪潮州口音的粤语也是一大难题,甄子丹更是提前几个月便请了潮州人给自己做“老师”,每天用大量的时间练习语言,对角色的认真投入程度可谓重视至极。

在电影中,甄子丹与刘德华演绎了“一代黑帮枭雄”与“五亿贪腐探长”的传奇故事。出道三十余年,甄子丹刘德华在《追龙》中的首度合作让各界充满了期待。甄子丹颠覆形象出演毒枭“跛豪”,刘德华跨越26年再挑大量演“雷洛”,一黑一白的两人究竟为何义结金兰? 9月30日,《追龙》传奇等待您的开启。

黑帮动作电影《追龙》由甄子丹、姜皓文、郑则仕、刘浩龙等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甄子丹和刘德华两位重量级巨星在电影中首次激情碰撞,精彩程度绝不容错过! 9月30日《追龙》邀您看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