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这么美好的人 就要配《最灵》这样暖心的歌

来源:中国网
2017-09-13 11:02:13

前几日,#杨洋0909生日快乐# 的话题直登热搜榜,粉丝们也从四面八方发来对偶像的表白和祝福,整个微博都被杨洋始终在线的颜值霸了屏。网友们除了在感慨他的无限美好之外,也被狠狠的安利了这首“歌词即内心”的治愈系歌曲《最灵》。

杨洋这么美好的人 就要配《最灵》这样暖心的歌

 

来自新生代女歌手、制作人袁莉媛的原创作品《最灵》,描述着希望每个漂泊的灵魂,都能活成自己最喜欢样子的夙愿,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和动人的演绎将歌曲诠释的更加直击人心,暗藏通达的力量。杨洋的粉丝也将杨洋一路走来的经历和故事剪成视频,搭配《最灵》凝练的旋律可谓相得益彰,配的太美,让人一听就有飙泪的冲动!

“我看过最浪漫的色彩,一定是你灵魂的光环。”这句被刷屏的歌词,着实在诉说着身处不同角色的人们,正在努力为想要的生活奋斗和打拼的故事,也唱出了杨洋粉丝们内心对偶像最真挚的想法和愿望,获赞无数,好评如潮。不仅如此,许多微博kol也争相推荐,单曲循环到停不下来。

杨洋这么美好的人 就要配《最灵》这样暖心的歌

袁莉媛本人也发博向每个留言求视频BGM和喜欢《最灵》的乐迷们表示感谢,并向杨洋以及羊毛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备受感动的粉丝们,更是纷纷评论起来:“特地去下载了这首歌,特别好听,逢人就推”“看了视频真的掉进小姐姐声音的漩涡了,期待更多好听的作品。”

由袁莉媛自己作词作曲的《最灵》既出世又入世,没有在云端,也没有在深渊,唱的是所有人的人生和经历,是众生的忧伤和欢喜。从歌词到制作皆精益求精,更承载着袁莉媛对情怀和品质的追求。她的作品中总是带着淡淡的哲思,深沉诗意中勾勒着最真实的生活画面。她的很多歌曲都被用做精品视频的背景音乐,例如《红骑士》、《踏碎光阴》、《青云神迹》。她还曾为电视剧《红色》演唱插曲《今夕何夕》,网剧《镇魂街》插曲《也许再见》,以及多款热门游戏如《天下3》的主题曲,一展袁莉媛作为乐坛新势力的无限潜力和能量。

她用自己略带沙哑的穿透力嗓音和充满意境的作品征服了大众的耳朵和真心,仿佛是用在人间烟火中提炼出来的共鸣,表达着她咏叹的主题。袁莉媛的声音正如《最灵》中歌词表达的一样:“笑着醒来,无可替代”,带给乐迷们无尽的想象和希望,纯粹且温暖。

据悉,《最灵》的MV也将在9月13日上线,相信袁莉媛在未来会为大家推出更多优质悦耳的作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