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荷尔蒙大放福利!何穗猫扭式动作妖娆撩人

来源:中国网
2017-09-13 15:37:47

健身荷尔蒙大放福利!何穗猫扭式动作妖娆撩人

由茉莉传媒与微博联合出品,《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轻综艺《健身荷尔蒙》,本周三迎来了“维密天使”何穗。作为本期主题“蝴蝶背”的代言人,何穗一件露背上衣尽显优雅,“蝴蝶背”若隐若现。此次,何穗来到《健身荷尔蒙》,不仅细心传授“练背技巧”,还热心教学“超模”拍照姿势,与“猎人”余凌远上演卖家秀与买家秀,瞬间圈粉无数。

健身荷尔蒙大放福利!何穗猫扭式动作妖娆撩人

  MC余凌远化身“挑款师” 大力支持何穗穿露背装

余凌远与何穗本是多年“好闺蜜”,此次一起录节目却遭遇“车祸现场”。在余凌远假装抛悬念引导何穗说出两人的共同好友时,何穗秒变“耿直girl”回答“我明明早就知道啦”,一句话结束话题,“互怼”友谊立现。

健身荷尔蒙大放福利!何穗猫扭式动作妖娆撩人

在挑款环节,余凌远实力推荐何穗选择露背装,不料却惨遭何穗连连白眼。经过一番比较,最终何穗选择了一件简洁微露背运动上衣,搭配其挺拔站姿,尽显“英姿飒爽”的神韵。

“何老师”健身荷尔蒙开私教课 余凌远错误动作遭“超模呐喊”

何穗此次还化身“何老师”,在《健身荷尔蒙》开起了私教课。简单的居家“练背”动作,完美展示了何穗傲人的“超模”曲线。而在何穗耐心的指导下,余凌远的动作却依然略显“迟钝”。这不禁令追求完美的“何老师”开口大叫:“余凌远你能不能动作做到位!?”

健身荷尔蒙大放福利!何穗猫扭式动作妖娆撩人

面对余凌远的“不完美动作”,“何老师”终于还是忍不住再次示范了起来。通过背部发力,何穗连贯而极具灵活性的动作展示,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了。这个高配版“猫扭式”动作,也令余凌远称赞不已:“这是福利吗?这节目要炸。”

健身大片怎么拍?余凌远何穗上演买家秀VS卖家秀

最后,《健身荷尔蒙》还开启“拍大片”模式,艺人、主持人现场用健身道具狂凹造型。由节目组提供道具,余凌远担任摄影师,主持人穆熙妍与何穗PK健身姿势。此次,节目组不按套路出牌,除了弹力绳、瑜伽球等健身道具外,“西兰花”也成为了模特使用道具之一。作为T台上的国际超模,何穗仅一个姿势就妥妥地利用西兰花拍出了大片造型,主持人穆熙妍秒变迷妹,大赞“超模”曲线诱人。服输的猎人余凌远也跃跃欲试,不料拍出的照片竟成何穗同款“买家秀”,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健身荷尔蒙大放福利!何穗猫扭式动作妖娆撩人

相约《健身荷尔蒙》,教你get到正确的时尚大片拍摄姿势!9月5日起每周三早10:00,《健身荷尔蒙》将登陆微博、搜狐、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平台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