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帅爆了,三大巨星新造型惊艳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16:10:31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内,刘诗诗、布拉德·皮特、妮可·基德曼蜡像换上了新装。群星换装耀杜莎,三位巨星,全新造型,震撼来袭!

气质女神刘诗诗蜡像,一改往日黑白裙造型,换上一身淡紫色长裙,唯美浪漫,仙气十足。看到了刘诗诗蜡像新造型,有粉丝表示:“仙女诗耶,真好看,表白我超美超美的诗诗!武汉的狮子可以约起来啦!”

美翻了帅爆了,三大巨星新造型惊艳亮相

荧幕女神妮可·基德曼蜡像,新造型简直美翻了。不愧是戛纳红毯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王,蜡像新造型为金色亮片高腰礼服,缀以米色轻纱,再配上少女感十足的发型,美到让人恍惚。

美翻了帅爆了,三大巨星新造型惊艳亮相

超级偶像布拉德·皮特蜡像,新造型走的是最适合本尊的雅痞帅气风。深色西装搭配干练的浅色衬衣,当年那个笑起来坏坏的男孩,如今看起来更加沧桑,也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美翻了帅爆了,三大巨星新造型惊艳亮相

天王巨星周杰伦蜡像也将换装,他依然是舞台上手举话筒活力四射的小王子,宝蓝色西装上,星辰闪耀,银色复古项链又透出一丝桀骜不驯,时尚而有个性。正如粉丝评论,“杰伦小公举穿什么都帅啊,酷到爆”。

美翻了帅爆了,三大巨星新造型惊艳亮相

看到群星换装的消息后,有网友傲娇评论:你们总是搞事情,一年四次杜莎还不够啊!

群星换装耀杜莎,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刘诗诗”“妮可·基德曼”“布拉德·皮特”。十一之前,“周杰伦”“吴奇隆”“古天乐”将陆续换装。全新体验,等你来开启!

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自英国,是英国精致文化极具代表性的经典品牌。在传承欧洲古典雕塑艺术,追求真实完美的同时,以精湛绝伦的制作技艺、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独树一帜的场景布置,为全球数百万游客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名人娱乐互动体验,是全球久负盛名的名人殿堂。武汉杜莎夫人蜡像自2013年开业以来,与这座日益国际化的中心城市一脉相承,已成为武汉名副其实的文化名片和时尚娱乐地标。

游武汉,逛汉街,就来杜莎夫人蜡像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