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奇缘》甜美热播 陈欣予被赞撩汉教科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16:03:27

《美味奇缘》甜美热播 陈欣予被赞撩汉教科书

《美味奇缘》甜美热播 陈欣予被赞撩汉教科书

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陈欣予等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美味奇缘》自开播以来,口碑与收视一路狂飙,而陈欣予饰演的名媛千金叶以澜更是深受万千宠爱圈粉无数,被赞撩汉教科书,也成为了观众心中的又一荧屏女神。

陈欣予搭档Mike 女神男神同框画风养眼

在《美味奇缘》中,陈欣予饰演的叶以澜是一位家世显赫的富家千金,却痴情苦恋男主角李雨哲(Mike饰),工作中的她高冷霸气行事利落,但面对爱情却尽显女孩的柔软与脆弱,甚至放低姿态选择疯狂地追逐爱情,最终却让自己变成了为爱不择手段的悲剧人物。虽然陈欣予在剧中饰演的叶以澜苦恋男主角却不得,注定是一场一厢情愿的虐恋,但剧中叶以澜与李雨哲同框的每一个画面都甚是养眼,女神男神同框,观众们大饱眼福,不少网友也不禁感叹,“在王子和灰姑娘还没在一起之前,已经迷上了Mike和陈欣予这对CP ,实在是太养眼了。”

陈欣予完美诠释OL风 霸道总裁范美炸天

一直以来以甜美纯真形象示人的演员陈欣予一改往日气质,在《美味奇缘》中变身霸气高冷的名媛千金,和那些衣来张口饭来张口的富家女不同,陈欣予饰演的叶以澜虽然家世显赫,但依然在凭借自己的能力打拼事业,工作能力有目共睹,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可谓有家世有颜值有能力,这样的人设也让陈欣予吸粉无数。同样值得称道的还有她在剧中的造型,职场中的白色抹胸裙搭配灰色西装,OL风干练又不失性感,宴会中的蕾丝裙仙气十足,几集下来每套造型都美炸天,连黑白灰色系也能完美驾驭,尽显其颜值和好身材。

陈欣予佳作不断 实力与演技赢得观众

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对每一个演员来说都至关重要,对待工作,陈欣予格外认真和努力,“我的剧本通常都是密密麻麻的笔记,以此划分人物成长阶段以及当时发生的事件以及心境,通常到最后有些字我都要看好几遍才能看懂,因为笔记记得太多了。”如此认真努力,成功必然眷顾。

作为近期上升势头很快的小鲜花,陈欣予不仅有着甜美可人的外形,演技也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佳作不断。在电视剧《大当家》中陈欣予亮眼的表演将天真烂漫的邻家小妹妹程微风这个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成功饰演的高冷学姐许影,为自己提升了不少人气,被粉丝亲切的唤作“小姐姐”,在玄幻巨制《幻城》中饰演的潮涯仙气十足,灵动扮相令观众印象深刻,当下热播的《美味奇缘》中又与泰国人气演员MIke合作,上演复杂的三角虐恋,又有机会与潘虹这样的老戏骨对戏磨练演技,经过多部作品的积累,陈欣予用自己实力演技征服了大批观众,成为实力不可小觑的90后女星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