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倩倩首发新歌《永远的战狼》再次燃爆“战狼精神

来源:凤凰音乐
2017-09-15 11:06:24

潘倩倩首发新歌《永远的战狼》再次燃爆“战狼精神

随着电影《战狼2》的热映,顽强不屈的“战狼精神”再次燃爆所有国人。在红遍大江南北之余,一首《永远的战狼》悄无声息的刷爆朋友圈,这首歌曲《永远的战狼》是由中国最具爆发力女中音歌手潘倩倩演唱,慷慨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在潘倩倩极具磁性的嗓音中,再次升华热血澎湃的家国情怀。

潘倩倩作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有着深厚的演唱功底,她对音乐的敏感与领悟极具超凡,她曾是星光大道月冠军,星光大道年度总亚军,中国达人秀达人总冠军,她的嗓音更是在华语乐坛中独树一帜,极富辨识度和穿透力,在她的作品中有黯然泪下的悲伤,有以刚克柔的情怀,更有大气激昂的高亢,每一首演绎的歌曲都深受大家喜爱。对于最新单曲《永远的战狼》,潘倩倩希望借此向“战狼精神”致敬!

据了解,这首作品在录制的时候,几乎是一次合成,潘倩倩的嗓音把这首作品演绎的振奋人心,现场录制的人都不同于声的响起掌声。而中间有点点小瑕疵,大家已经觉得是非常好了,但是潘倩倩觉得还可以再好,依然坚持再来一次,希望把“战狼精神”传递的更加精准,她对自己的苛刻让现场的人为之震撼。正是有这种情怀、有这种精神,让这首《永远的战狼》在潘倩倩的嗓音中哗然升起,更是唱出了无数国人无惧艰险、顽强不屈那份铮铮铁骨,极具震撼力。录制现场好多朋友开玩笑的说“这就是给电影《战狼3》唱的主题歌曲吗!现场大家人哄堂大笑”!无论是不是主题歌曲,在这首《永远的战狼》中,让我们听到要勇敢的去追逐,永不放弃,潘倩倩在歌声里去给你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