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斥千万资源助力校园音乐梦想 “校际音超联赛”15日全面开通海选报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5 13:49:48

酷狗斥千万资源助力校园音乐梦想 “校际音超联赛”15日全面开通海选报名

酷狗斥千万资源助力校园音乐梦想 “校际音超联赛”15日全面开通海选报名

2017年注定是草根歌唱选手逆袭之年。在爱奇艺《中国有嘻哈》和芒果TV《快乐男声》刚刚落幕、腾讯视频《明日之子》也即将收官之际,首档直播类全透明制、全民参与的校际音乐比拼赛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将于9月15日在酷狗音乐APP平台启动报名。发布会上,阿沁、SING女团、李大奔、叶里等知名艺人也纷纷亮相,呼吁广大高校师生报名参赛。

实力比拼+热血团战:联动高校人群为母校争荣光

正值开学季,由酷狗音乐主办、芒果娱乐承制的2017《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直面高校人群高燃开赛。主办方介绍,2017《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大学工作人员以及毕业三年内的校友,还设置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高校云集的五大赛区和线上云唱区,线上线下多渠道开通报名热线,为那些热血冲动、爱好音乐的年轻人提供自我展现、自我成长的平台。

与以往歌唱比赛不同,《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定位青春、热血,既打通了优质的高校资源,还全面联动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酷狗唱唱、5sing音乐原创基地,为原创发声,为梦想发声。蒙面角逐也给了选手更多的空间,评委通过唱功听音辨人,势必激发实力唱将踊跃参赛。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在同类型的音乐赛事上不仅独树一帜,也紧贴当下年轻人追求新鲜、喜欢团战等特点,开辟了全新的“校际PK模式”,点燃一场高校间的荣誉争夺战。要么胜利,要么团灭,将一场看似普通的音乐赛事上升到校与校的PK,“火药味”无疑更浓。关乎母校荣光的战役,势必也会掀起各大高校校友的加油助威大比拼,话题感超强。

透明直播+明星入驻:颠覆音乐新玩法

作为由中国第一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主办的音乐比赛,2017《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一大特色就是把直播玩出了“新境界”。《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分为全国海选赛、战队限时拉票赛、五大唱区PK赛、酷狗训练营、巅峰争霸赛五个环节,部分赛事将在酷狗直播进行全程直播。在没有后期、没有修音、没有剪辑的情况下,大家听到的歌声究竟会是“车祸现场”还是“天籁之音”?这一切都是未知,但在很多网友看来,这也是节目的吸睛之处。此外,谁能晋级谁遭淘汰更是充满悬疑。

此外,本次赛事全程交由观众投票,每一位网友的手中都掌握着选手(战队)的“生杀大权”,因此选手们在直播的过程中反应与表现至关重要,不仅要唱得好,也要玩得嗨,毕竟谁拥有更高的人气就离成功更近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比拼最终进入酷狗训练营的选手,还将得到国内一线明星艺人指导,共同为巅峰争霸赛献出精彩曲目,可谓吸引力巨大。

酷狗斥千万资源助力校园音乐梦想 “校际音超联赛”15日全面开通海选报名

酷狗斥千万资源助力校园音乐梦想 “校际音超联赛”15日全面开通海选报名

顶尖平台+千万资源:不遗余力为原创发声

发布上,《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五大赛区总评委之一阿沁表示,原创音乐才是流行音乐的根本,把细分的曲风钻研透彻,在一个风格领域里做到最杰出,是目前看新人作品很重要的一个部分。酷狗音乐深耕原创领域,此次比赛也将联合5sing音乐原创基地,为原创发声,诚意十足。

此次,酷狗音乐更是为寻找高校“新声代”抛出千万资源包,冠军队伍将成为酷狗年度繁星盛典表演嘉宾,并由金牌制作人量身打造一首歌曲,所制作歌曲将获得酷狗千万级资源推广,还会额外获得高达十万的现金奖励和五万元高校原创音乐基金。

利用创新赛制增强趣味性,联合顶尖平台挖掘高校“新声代”,《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实则代表了酷狗音乐对于原创音乐、校园音乐人不遗余力的扶持态度。据悉今年年初,酷狗音乐还启动了“酷狗校园音乐基地”计划,一步一个脚印,酷狗音乐正渐渐完善音乐产业链上游内容创作的战略布局,并为有梦想和实力的音乐人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产业资源。

当音乐遭遇直播,当青春热血遭遇校际争霸,哪所高校将会脱颖而出?又有谁能突破自我、逆袭成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9月15日,线下五大唱区与线上酷狗音乐云唱区报名同步启动,等你来报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