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宇宙最强丈母娘“薛甄珠”来了!

作者:掌门1对1
2017-09-15 14:42:09

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宇宙最强丈母娘“薛甄珠”来了!

9月15日周五晚,由掌门一对一、北京电视台、中版昆仑传媒、苏州传视影视联合打造的大型人文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将在北京卫视21:08播出第二期。在第一期节目当中,“英雄与狗熊”、戏剧大师裴艳玲等故事敲开了观众的心扉,几件“小事儿”让观众们深切领略到了中国故事和文字的魅力。

第二期《中国故事大会》的主题是“回家”,这一次,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请来了新晋国民丈母娘“薛甄珠”——著名表演艺术家许娣,由“子君妈妈”为观众讲述“回家”的故事,动情处引发全场集体泪奔。

一封家书,让“薛甄珠”几度落泪

作为大热制作《我的前半生》中的“宇宙最强丈母娘”,“薛甄珠”人气火爆,在掌门一对一的学生家长中受欢迎度直逼靳东马伊琍,而她的扮演者是著名的表演艺术家——许娣。许娣老师可谓是“婆妈专业户”之一,此前在许多大热剧中扮演男女主角的母亲。然而这一次,在《中国故事大会》上,我们看到的许娣老师却是一改红唇卷发的“薛甄珠”形象,回归温情、质朴,将自己带来的故事娓娓道来。

一个把家揣在口袋里的人是谁?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许娣老师现场讲述故事的来龙去脉,并阅读了一封让人几度落泪的“家书”。此外,许娣老师的爱人也身临现场,他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样的浪漫小故事呢?许娣又将如何讲述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回忆呢?9月15日晚21:08,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让我们期待一个截然不同的“薛甄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