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携芳华四美做客《快乐大本营》 演绎"那些花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5 15:05:17

黄轩携芳华四美做客《快乐大本营》 演绎

  “芳华四美”现场打快板自我介绍

9月30日,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将于全国公映。近日,主演黄轩携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做客《快乐大本营》,现场拿出看家本领,比拼才艺。在手风琴的伴奏下,黄轩首度现场演唱推广曲《那些花儿》,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本期节目将于9月16日(周六)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

黄轩携芳华四美做客《快乐大本营》 演绎

  《芳华》主演黄轩手擎红旗一展风采

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现场,《芳华》主演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大秀才艺,十八般技能轮番上阵,快乐家族成员发出阵阵赞叹。苗苗挑战高难度空翻,舞技高超,引得一旁的黄轩也跃跃欲试,现场戏称:“我很可能失误,因为已经十年没有做过了。”黄轩究竟能否成功完成,着实令人期待。钟楚曦和节目来宾Mike比拼舞蹈,展现出独特的青春活力。杨采钰在十岁时曾演唱过《少年英雄小哪吒》的片尾曲,这次来到《快乐大本营》,自然免不了再现当年的“清脆童声”。李晓峰用手风琴演奏《那些花儿》,悠扬的琴声搭配黄轩动人的演唱,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