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全新单曲在网易云音乐首发 一天评论过万

作者:陈莉 来源:中国网
2017-09-15 16:09:10

来源标题:楊丞琳全新单曲在网易云音乐首发 一天评论过万

9月13日,楊丞琳全新单曲《青春住了谁》在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这支由吴青峰作词,林暐哲制作的单曲,是杨丞琳给粉丝的纪念礼物。

首发当天,杨丞琳还亲自发了一条微博:“今天我的新单曲「青春住了谁」在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希望琳亲们喜欢。”获得了粉丝4000多条点赞。

楊丞琳全新单曲在网易云音乐首发 一天评论过万

  杨丞琳微博截图

精良的制作,加上杨丞琳的动人演绎,单曲一上线就获得粉丝好评和热捧。在网易云音乐《青春住了谁》歌曲评论区,评论一天即破万条,上线两天后 ,目前评论区已超过1.4万条,第一条精彩评论的点赞数也已超过1万。

楊丞琳全新单曲在网易云音乐首发 一天评论过万

  评论截图

单曲上线次日的9月14日,《青春住了谁》就强势霸榜网易云音乐各官方排行榜,在飙升榜中的飙升度超过1000%,在新歌榜中强居首位,在热歌榜中也已跻身前三,热度势不可挡。

过去的2016年,杨丞琳交出了一张相当亮眼的成绩单,不仅戏剧作品大获好评,推出的音乐也让在见证了她对于音乐的品味及专注。时隔一年,杨丞琳推出最新单曲《青春住了谁》,丞琳认为这首歌是她与歌迷的一种联系,当每个人在经历生活时,都会面临到期待、无奈抑或者是对周遭的感慨。而我们回首青春年少时,谁曾驻足停留?谁又留下了刻骨铭心的深刻?我们为青春所流下的笑容与泪都成就了现在的我们。

据悉,杨丞琳在几经自我辩证后订定了此主题为新单曲的梗概,便不断思索着谁能够与自己最切合又能充分表达内心感受来量身打造,而吴青峰便是寻找合作对象的过程后最好的答案。原因无他,两人的年龄相仿,纵使各自的经历有所不同,但很多心中的感受却是相同的,彼此也能够心领神会,丞琳花了很多时间跟吴青峰聊歌曲的内容,希望能大方向的让每个听众都能被感动。

而歌曲中丞琳最喜欢的歌词是“我们认真感慨”以及“青春住了谁 改变我的姿态”,它也许不见得是一个人或是一个事件,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曾经,以上的过往都有可能成为了现在的自己。希望听众听到这首歌时能得到一种正面向前的力量,但同时也有一点点忆往的鼻酸!

杨丞琳在2017年下半年交出了《青春住了谁”这首作品》,更多的是跟过去的自己说声感谢,领略的一切是珍贵且无法抹灭,堆栈而成的是领悟而非世故的杨丞琳,回到初心的自我,丞琳很想跟自己说声感谢,也希望藉由这首歌跟所有的歌迷表达一路以来始终支持她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