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sity-v歌曲初舞台燃爆全场《挑战者联盟》

2017-09-15 16:34:00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将于本周六晚收官,而挑战者们即将迎来最后一次任务——《畅乐青春》收官音乐对抗赛。这次对抗赛除了范冰冰,陈学冬,马苏,欧弟,曾舜晞和彭小苒六位固定MC,还有他们的帮帮唱嘉宾:张杰、华晨宇、腾格尔、谢依霖、尚雯婕、金志文和VARSITY-V男团,群星云集,集体追忆青春唱响时光。

Varsity-v男团综艺首秀,燃爆现场

《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即将收官,每季最后一期音乐对抗赛均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巨星云集,邀请的嘉宾都是国内一线歌手,今年出道的Varsity-v男团也有幸被邀请,这次是他们首次参与这种高规格的现场。

varsity-v歌曲初舞台燃爆全场《挑战者联盟》

VARSITY-V是在今年五月份刚出道的新人团体,曾多次和超一线大咖联袂合作。就在上个月,该团体成员邓滨、王新宇,以“新滨兄弟”组合参加了《极速前进》第四季的录制,与范冰冰,贾静雯,张继科等一线大牌同台竞技。《挑战者联盟》也是他们与范冰冰的第二次合作。

varsity-v歌曲初舞台燃爆全场《挑战者联盟》

对于首次参加国内一线综艺,首次和国内一线歌手同台演唱,varsity-v男团成员们坦言压力山大,但即使压力很大男团成员对于现场却是很期待。为了在舞台上达到最好效果,varsity-v男团开拍前经常彩排到深夜,不断的去调整舞姿,除了每天固定的练习时间,男团成员更是坚持健身房锻炼,为了保证演唱时的呼吸,唱跳歌手的艰辛可见一斑。

varsity-v歌曲初舞台燃爆全场《挑战者联盟》

 

VARSITY-V不仅担任了这次演唱会的开场嘉宾,还作为挑盟的“秘密武器”,为盟友助威打气。2017年同期出道的新兴男团中,VARSITY-V的资源相比较也更为丰富。而这次他们也和著名歌手张杰,90后实力派歌手华晨宇同台演出,在这次演唱会中,他们不仅演唱了主打曲《Hole In One》,还演唱了《青苹果乐园》向小虎队致敬,将80年代青春期男生的开放、阳光,小叛逆和舞蹈风格中的动感、帅气、随意相结合,同时把95后男生的时尚造型和特立独行的表现的淋漓尽致。

varsity-v歌曲初舞台燃爆全场《挑战者联盟》

尽管是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挑战者联盟》的挑战精神依旧继续着。VARSITY-V作为挑盟中年龄最小的嘉宾,是不是也会为我们带来“燃爆”全场的表演呢?请锁定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收官战”畅乐青春音乐对抗赛,和VARSITY-V一起high翻全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