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红人馆《青春的答案》将上映 看女摩头羽小团如何演绎

来源:红网
2017-09-15 17:16:12

2016年底,一位微博网友发布一条名为“女骑士高速路收费站被拦,拿出法条维权”的微博视频,称自己在骑摩托车经过山东高速收费站时,受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及交警阻拦,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路权,她拿出相关法条同工作人员及交警争辩。

整段视频时长为10分钟,其间女骑士不断向工作人员和交警解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规规定,摩托车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他们这种无视法规阻拦其通过收费站的方法是不对的。尽管女骑士孤身一人,但面对三位执法人员,她仍然勇敢地表达自己态度,为自己争取合法路权。

论坛红人馆《青春的答案》将上映 看女摩头羽小团如何演绎

  图1:摩托车维权微博截图

随后,该条微博获得多位网友转发支持,同时也在百度贴吧、汽车之家论坛等网站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为这位勇敢的年轻女骑士点赞,路转粉的情况更不在少数。当然也有网友指责女骑士太过任性,跟执法者争论毫无意义,但她说:“不去争取,就放弃自己的合法权益,我做不到。”

通过这次女骑士维权事件,很多人了解到,视频中那位瘦弱,说话铿锵有力的女骑士,叫羽小团。她不仅是一位女摩托车骑士,还是一位自驾游爱好者、健身爱好者、资深吃货、吸猫者、双学位学霸......

论坛红人馆《青春的答案》将上映 看女摩头羽小团如何演绎

  图2:维权女骑士“羽小团”

对生活无限的爱和对自己永不磨灭的挑战欲,指引着羽小团一路向前。维权事件让她火了,让她受到大众关注,但她并没有选择做一名只会晒美照的网红,而是依旧骑着摩托车奔驰在路上,她说:“你们坐在车里看风景,而我就在风景中。”

青春绚丽,自然要活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羽小团和她的摩托车一路走遍中国大江南北,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用充满感性的语言将一路见闻编写成论坛帖,发布在汽车之家论坛上。她给这一系列论坛帖命名为《小团看世界》,希望通过自己不同的视角带网友看这个花花世界。

但在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关注羽小团的网友近期发现,羽小团的发帖频率下降了不少,近三个月以来,每个月只发布一篇论坛帖,“大忙人”羽小团难道又去忙着健身、攀岩、潜水、剑道、射箭了么?

据了解,羽小团最近在忙着拍摄微电影,微电影的主要剧情是根据羽小团个人事迹改编而成,此部微电影片名为《青春的答案》,羽小团将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但关于剧情等更具体的内容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可以透露的是《青春的答案》正片将于9月20日上映,想要第一时间获取电影详情的网友,届时可前往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点击观看,探究一下羽小团究竟找到了哪一种青春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