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深夜出门看蜘蛛侠 沉迷弹珠飞镖不能自拔

来源:凤凰网
2017-09-15 17:37:20

易烊千玺深夜出门看蜘蛛侠 沉迷弹珠飞镖不能自拔

  易烊千玺深夜出门看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团TFBOYS成员易烊千玺日前秘密来台帮天团五月天拍MV,随着音乐录像带的出炉,台湾行的影片也在15日曝光,他深夜没有休息特地去电影院看大陆还没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等待时间不停玩着弹珠台还有射飞镖,久违在大街上逛街也让他忍不住绽放笑容。

易烊千玺日前受邀来台拍摄五月天《成名在望》MV,在15日曝光的“易烊千玺台湾日记纪录片”中,一连工作4天后终于有休息时间可以享受台北风光,他搭着车来到南港车站,久违在大街上走着,光是看着百货公司就觉得很开心,买好了《蜘蛛人:返校日》电影票后,等待开场时间先玩一下打弹珠,接着还和经纪人PK起射飞镖的游戏。执着的他玩到工作人员都说:“经费有限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